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弘扬中华养生文化 无限极践行公益回馈社会

发布: 2021-07-05 11:29:47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作为一家融合了传统中医药文化与现代领先科技的中草药健康企业,多年来,无限极始终以传统中医药文化精粹为内核,同时利用现代科技不断创新,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无限极党总支自成立以来就把“创新”作为党建的立足点,党建工作坚持与企业发展结合、与企业文化结合,扎实推进,不断焕发出创新和活力。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今年8月,无限极全球研发中心将在广州建成并落户,该项目总投资额预计超过6亿元。展望未来,无限极将不断通过科技创新,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以独特的健康理念推动中华优秀养生文化的持续普及,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
 
  弘扬养生文化
  助推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指出:到2030年,中国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达到16万亿元。未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进一步提高,以及科学技术的发展、政策的助推,健康产业的价值会被进一步挖掘,健康产业将在国民经济和国民健康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而对于中国健康产业来说,中医药几千年来一直是中华健康养生文化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进一步推动中医药产业的发展,全国政协委员、李锦记集团董事、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主席李惠森提交了《关于进一步推动中医药健康产业科学发展的建议》的提案。
  李惠森认为,随着人民群众对健康需求的不断增长、市场规模的快速扩大,在加强中医药健康产业科学监管、扩大中医药文化宣传以及合理维护消费者权益等方面,尚存创新及深化空间的必要。为此,李惠森建议从四方面推动中医药健康产业科学发展。一是加强中医药健康产业战略规划;二是科学监管中医药健康食品;三是推动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四是落实中医药健康产业社会共治。作为中国领先的中医药健康企业,无限极也一直在不断探索,努力在振兴中医药事业、弘扬中华养生文化过程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多年来,无限极深耕中草药健康产品领域,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公众科普活动。今年5月20日,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发起的第三届“520无限极社会责任日”活动在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举办。本次活动以“弘扬中华养生文化助力健康中国”为主题,呼吁大众了解中华养生文化,一起向健康表白。本次活动的地点——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自2005年起面向公众开放,于2019年获评“全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称号,仅2018年1月至2020年12月,线下参观接待超过699500人次。
  “经历了这次疫情之后,我们更加意识到企业承担着推动中医药发展、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的健康责任。具体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发挥中草药免疫和预防的作用,提升人们的健康水平。二是加强科技创新,加强供给侧改革,用现代的科学技术去武装古老的中华养生文化。三是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文化自信。”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表示,作为深耕健康养生的企业,无限极有能力也有责任,为振兴中医药事业、弘扬中华养生文化贡献自己独特的价值与力量。
 
  践行社会责任
  开展教育扶贫+产业脱贫
  29年前,无限极洞察到人们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投身中草药健康产业,致力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近年来,无限极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战中。基于自身专注于中草药健康产业的企业属性,无限极近年已在全国19个省建立40个中草药种植基地,推行“企业+合作社+农户”的扶贫新模式,配以金融保障措施,持续为“三农”发展赋能。
  截至2020年12月,无限极在22个省份建立了70多个中草药种植基地,帮助当地农户建立标准的种植流程和方法,提升中草药品质,助力产业脱贫。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无限极跨界公益慈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依托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平台,在全国开设了36个助学圆梦班,为全国100所小学提供支教、捐赠足球物资,在全国开展了190多个小型慈善项目,3年捐资150万元为长期病患儿童提供免费课程。
  截至目前,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10年公益支出累计达1.13亿元。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无限极媒体事务总监张前表示,无限极一直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先后启动以“教育扶贫+产业扶贫”为主的多项慈善公益活动,鼓励受助者在追梦的同时,通过自身努力圆梦,力争脱离现有困境,实现人生意义,造福社会。
 
  思利及人
  构建“五个一”社会责任体系
  2020年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先后为全国抗击疫情累计投入达3000万元。其中,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赠500万元,定向用于武汉地区的疫情防控;向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捐赠洗手液、空气净化器等防疫物资,总价达100万元。此外,无限极还发动四川等全国各分公司快速行动,向当地养老机构和贫困户捐赠洗手液、农资采购金及慰问物资,帮助困难人群与老年群体防范疫情;组织、协调多方资源,捐赠口罩、酒精等抗疫物资,支援当地一线医护人员,群策群力共同战疫。
  经历了在社会责任领域的长期摸索,无限极创立了“健康人生”的公益品牌,并形成了“五个一”社会责任体系。其中包括:一个核心价值观、一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一个公益基金会、一支志愿者队伍、一组无限极特色的公益品牌项目。“五个一”社会责任体系彼此融合、互为加强,支撑起一个广阔的社会责任平台。
  无限极的核心企业价值观是“思利及人”,也是无限极整个社会责任体系的核心观念。短短四个字,却蕴含着无限极二十多年的经营哲学。无限极认为:企业必须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创造社会价值。为企业谋利的同时,要回馈社会大众,这是一个大企业必须要去做的事情,也是无限极之所以能“永续经营、永远创业”的信心所在,更是无限极对社会发展的支持与坚定不移承担社会责任的承诺。如今,思利及人已经成为了无限极员工和业务伙伴的行为准则,时刻提醒着每一个员工,要为他人利益着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