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世界直销协会报告:2020年全球直销销售总计1793亿美元 同比增5.8%

发布: 2021-07-02 13:04:0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世界直销协会联合会  

  近日,世界直销协会联合会(WFDSA)公布了截止2020年12月31日全球直销的年度业绩。报告显示,2020年,全球直销总额达到1793亿美元,同比增长了5.8%。
  据悉,2020年直销行业的全球独立代表和分销商的销售队伍同比增长了4.3%,达1.254亿人,其中有6500万人积极致力于获得全职或兼职收入。
  世界直销协会联合会指出,在线销售和视频会议的使用增加是在新冠大流行期间促进直销销售和分销商增长的关键驱动因素。
  大流行期间,中国市场从2019年持续的监管影响中开始恢复,而阿根挺市场的严重通货膨胀进一步加剧了2020年的挑战。
  根据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十大直销市场中,美国以22%的占比位列第一,中国以11%的占比位列第二。
 
\
全球各区域2020年直销增长率
图片来源于世界直销协会联合会
 
\
2020年全球十大直销市场
图片来源于世界直销协会联合会
 
以下是全球各国家和地区2020年直销业绩详情
 
\
\
\
\
\
 
 
 
  注:
  (1)销售数字以估计零售水平表示,不包括增值税。除非另有说明,国家数据是代表的当地整个直销行业,并基于全国直销协会研究和跟踪调查的数据。
 
  (2)2019年和2020年的销售数字以2020年美元恒定不变的情况下计算,以排除外汇的影响,确保可比性。使用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货币基金组织)的年平均汇率来转换当地的数据货币兑换美元。
 
  (3)独立代表的计算是基于已与直销公司签订独立承包协议,使其能够享受折扣购买商品,销售和赚取佣金的业务人员,包括全职和兼职人员。这里的全职人员通常指没每周投入30个小时以上开展直销业务的独立代表;兼职人员通常每周工作不超过30小时。其它人员可能是直销新手,或者加入仅仅是为了购买折扣商品的不活跃人员。
 
  (4)2020年全球销售数据受到中国市场的重大影响。除中国外,全球年增长率销售变化是5.8%,3年复合年增长率为3.0%(以2020年美元不变情况下计算)。
 
  (5))中国直销市场连续第二年下滑,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国市场更实质的影响是从2019年行业持续低迷中开始出现恢复迹象。
 
  (6)该数据仅基于直销协会的会员公司,并不能代表整个直销行业。
 
  (7)阿根廷是一个高度通货膨胀的市场。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数据,2020年,通胀率上升了42%,实际GDP下降了10%。
 
  (9)基于委内瑞拉高度通货膨胀的经济形势和缺乏稳定,世界直销协会全球研究小组委员会已经决定暂停对委内瑞拉市场的报道,直到另行通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