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控股集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发布: 2021-07-01 15:59:10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控股  

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
致敬百年铸信仰,接续奋斗新征程
 
  致敬百年铸信仰,接续奋斗新征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2021年6月30日,中共天士力控股集团委员会隆重召开庆祝大会。天士力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闫凯境同志作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致敬百年铸信仰,接续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党课辅导。天士力创始人、控股集团董事局终身荣誉主席、大健康产业投资集团董事长闫希军,天士力创始人、控股集团总裁吴迺峰,大健康产业投资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建忠参加大会,并为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颁奖。
 
\
 
  闫凯境同志在党课辅导中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史知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力量。他强调,要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切实筑牢“四个意识”,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一心一意跟党走,以昂扬姿态奋进新时代新征程。
  闫凯境同志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镜,观照企业,牢牢把握道德在心筑境界、愿景激励鼓干劲、无私无我利他心、自觉自我敢迭代、成败得失领导力的深刻启示,推动大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他深刻洞察国内外形势,宏观把握企业发展方位,详细阐述了“四个意识”对企业的启示意义,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大方面工作任务和要求:一是坚定企业文化自信,激发高质量发展文化活力;二是坚持科技创新引领,推动新发展、激发新动能、构建新关系,培育高质量发展硬核动力;三是打造梦幻团队,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大战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
 
  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执行总裁朱永宏主持大会,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周波宣读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的表彰决定。大会隆重表彰了10个先进党支部和33名优秀共产党员。
 
\
\
\
 
  先进党支部代表马晓慧、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李永昌,第二十三党支部书记鞠爱春,第二十届寻根团代表陈锋、魏洁、李蕾进行了优秀事迹和学习心得分享。在重温入党宣言环节,全体党员重温誓词,再忆入党初心。
 
\
 
  立志千秋伟业,百年恰是芳华。本次大会的召开,极大鼓舞了全体党员、员工创先争优、奋发有为的斗志和干劲。天士力集团党委将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产业报国,坚定培育世界大药的信念不动摇,坚定大健康事业发展的方向不动摇,勇做大健康产业榜样企业,贡献健康中国先锋力量,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阔步前行! 
  大会在全体党员、员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高歌声中圆满结束。
  集团在津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非党员高级管理人员等650余人现场参加会议,集团24个党支部、驻外产业与营销公司党支部共1008人通过视频参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