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七一”表彰大会召开,绿之韵集团荣获多项表彰

发布: 2021-07-01 13:25:18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集团  

\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
 
  2021年6月30日,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在金阳文化艺术中心召开。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六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其胜,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肖赛男等领导出席会议。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带领集团优秀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六生主持会议。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上,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其胜宣读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奖。会上,绿之韵集团二支部凭借出色的党建工作被中共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员杨丹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梅其慧、肖波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
 
\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六生
 
\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其胜
 
\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肖赛男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讲话。他表示,正值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聚会,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铭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他代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园区广大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成就催人奋进。他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以先进为标杆,以模范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迅速掀起创先争优的澎湃热潮、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在各项工作中争做楷模、勇担先锋,成为推动园区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坚强保障。为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谈文昌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始终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主责,补足精神之钙。要坚决认同党的领导,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切实提高政治领悟力。要坚定不移实干作为,切实提高政治执行力。二是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线,夯实执政之基。把坚定理想信念摆在首要位置,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凝心聚力抓基础激活力,要从严从实抓好教育管理,切实推动干部党员队伍素质能力全面提升。三是聚焦聚力主特产业兴旺主业,绷紧发展之弦。要以奋力拼搏的姿态、只争朝夕的状态、事成至上的生态、守正创新的势态,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向往接续奋斗,为绘就园区高质量发展新画卷破浪前行,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长沙、新浏阳的更大贡献。
 
\
\
党员杨丹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
 
  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表示,此次获得多项荣誉表彰,是对绿之韵长期坚持党建引领、从严抓好党建各项工作的认可。自2006年成立党支部,2013年获批成立党总支,2016年8月获批成立党委以来,绿之韵集团党委始终将非公党建工作置于发展战略高度,坚持构建以集团党组织为核心,以集团工会、公益基金会为主体,以三色(红色、金色、绿色)建设为策略,注重红色基因塑造的新时代非公党建新生态,实施“指导式”“责任式”“温情式”管理,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今后,绿之韵集团党委将以此为起点,积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深化党建工作内涵,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助推企业可持续性发展,为践行湖南“三高四新” 战略,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