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石家庄体验馆营养健康科普示范基地揭牌

发布: 2021-06-30 15:32:39    作者: 佚名   来源: 河北新闻网  

  6月25日下午,2021年安利营养中国行暨营养惠万家河北健康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在石家庄启动。河北省营养学会副理事长韩长城、安利公司华北地区总经理郑军英及部分安利营销伙伴到场参加。
 
\
 
  启动仪式上,河北省营养学会副理事长韩长城、安利公司华北地区总经理郑军英共同为安利公司“营养健康科普示范基地”揭牌。据介绍,安利石家庄体验馆是河北省营养学会首次与企业合作开设的营养健康知识科普示范基地。揭牌后,安利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举办形式多样的大健康类活动,包括邀请专家解读新版膳食指南、举办健康知识科普讲堂、组织健康体检以及丰富多彩的健康社群活动。
 
\
 
  现场,由河北省营养学会与安利公司共同举办的营养中国行暨营养惠万家河北健康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同步启动。据河北省营养学会副理事长韩长城介绍,该活动的举办旨在助力全民健康活动,推广和宣传健康知识,以接受过专业培训的安利志愿者为依托在河北省内开展一系列的营养科普工作。
 
\
 
  安利公司华北地区总经理郑军英表示:“营养惠万家活动中,安利公司将会安排接受过专业培训安利营销伙伴,以河北营养学会‘社区营养调研员’的身份,进入社区进行居民营养状况调查,并开展各类营养健康知识宣传和推广活动。”
  据悉,营养中国行暨营养惠万家河北健康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将于今年的7月开始在河北省范围内开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