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甘肃分公司、完美爱心经销商 回访斜路洼村饮水工程

发布: 2021-06-30 14:19: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不忘初心感党恩 完美慰问暖人心
完美甘肃分公司、完美爱心经销商
回访斜路洼村饮水工程
 
  近日,从江苏、四川、浙江、深圳等地的完美爱心经销商来到斜路洼村,回访饮水工程。
 
\
活动现场
 
  兰州市榆中县马坡乡(原为银山乡)斜路洼村供水工程于2016年11月开工,2017年6月竣工,当时在兰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兰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的大力支持下,完美经销商爱心捐助30万元,政府配套70万元修建而成,解决了1000村民世代安全饮水的困难。
 
\
向村委会捐赠
 
\
村支书向公司赠送牌匾
 
  此次完美爱心经销商再次捐款2万元,对高位水池进行硬化、绿化,并带领他们到村里回访,来到困难户家里,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和肉等礼品。村里的奶奶还端出刚出锅的花卷感谢大家。看着村里的巨大的变化,吃着香喷喷的花卷,大家都是连连夸赞。
 
\
\
 
  活动后与会人员在村委会召开了学习党史座谈会,请村上“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获得者李富塘为大家讲党史。李爷爷用自己的亲身体会,声情并茂地讲述党史,让大家更加明白了党的光荣和伟大。完美甘肃分公司还准备了礼品慰问党员同志。
 
\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李富塘老人为大家讲党史
 
\
慰问老党员
 
  出席此次活动的人员主要有兰州市工商联经济联络科科长瞿翠兰,兰州市七里河区市监局西园市监所副所长、西园非公党建工作站副站长张栋平,榆中县马坡乡人大主席孙翠青、纪委书记赵春军、武装部长刘为清,诸暨市市场监督局陶朱协会党支部书记、完美资深客户总监孙国友,完美甘肃分公司总经理王沂彦及完美爱心经销商代表近40人。
 
\
\
 
  不忘初心感党恩,完美慰问暖人心,相信斜路洼村的明天会更好!
 
  关怀慰问暖人心,同心抗疫践初心
  在疫情面前,有那么多的人替我们承担风险、直面疫情。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常态化,作为卫生系统的工作者毫不放松地继续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完美甘肃分公司用一场手部护理活动来感谢他们的守护,并送去了“完美守护包”。
 
\
与会人员
 
  参加慰问活动的有兰州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所书记毛新华,完美甘肃分公司总经理王沂彦,完美甘肃服务中心刘纪琼经理、王耀桂经理,以及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所的各位抗疫巾帼们。
 
\
赠送“完美守护包”
 
  活动中当大家接过“完美守护包”的那一刻,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他们说:“谢谢完美的惦念,这也是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鼓励。”
  捐赠仪式后,完美甘肃分公司美容讲师带领两位服务中心负责人为与会人员做了一场美美的手部护理。大家互帮互助,相互按摩。
 
\
刘纪琼经理教大家怎么做手护
 
\\
 
  用“手护”感谢守护,我们相信疫情终会过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