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成就梦想,托起希望——尚赫寰宇爱心大使侯玉霞暖心回访

发布: 2021-06-29 16:35:40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
 
2021年6月
尚赫爱心大使·侯玉霞
 
  爱心成就梦想,慈善托起希望。
  尚赫公益季期间,尚赫爱心大使侯玉霞回到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老大杖子乡周杖子尚赫侯玉霞小学(第168所尚赫公益学校),进行爱心回访。同时,为广东省吴川市黄坡镇霞蓼尚赫侯玉霞小学(第208所尚赫公益学校)的学生们送去了问候与祝福。
  尚赫爱心大使侯玉霞再次回到熟悉的校园,为孩子们带去生活用品,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快乐游戏,一起度过难忘的温情时光。
 
\
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老大杖子乡周杖子尚赫侯玉霞小学
 
\
广东省吴川市黄坡镇霞蓼尚赫侯玉霞小学
 
  今年,尚赫公益项目升级,“尚赫助学金”为尚赫“让爱延续”项目赋能,尚赫公益基金会以尚赫助学金的方式,每所学校帮助3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助力孩子圆梦成才。
 
我是个努力的孩子
遇到任何困难、挫折
我都不会被打败
我会用自己的行动去战胜它们
更加勇往直前!
——来自尚赫侯玉霞学校的学生
 
  对未来充满希望,即使遇到困难,也不要放弃一腔热情,愿尚赫公益学校的孩子们都能够用乐观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朝着心中的梦想努力向前。
 
  连续十年 让爱延续
  28年来,尚赫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从2012年开始,在每年的“尚赫公益季”(5.25-6.8),尚赫爱心志愿者们都会通过线下回访或云回访的方式,对援助公益学校进行爱心回访,完成与孩子们“爱”的约定。“尚赫让爱延续”连续十年,不曾间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