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欧瑞莲>> 正文

欧瑞莲与Probi就研发益生菌产品达成合作协议

发布: 2021-06-29 10:06:31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国直销新闻网  

\
 
  欧瑞莲(Oriflame)已与益生菌供应商和制造商Probi就发布新型消化益生菌产品达成协议,声称将合作生产一款专注于肠道健康的益生菌补充剂,其中包括益生菌菌株和Probi概念的客户特定配方——Probi Digestis。
  Probi公司首席执行官汤姆·伦隆德(Tom Rönnlund)表示:“Probi和欧瑞莲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向全球消费者提供已被临床证明有效的益生菌产品商业努力的重要一步。在这一合作伙伴关系中,我们与欧瑞莲就基于研发、临床试验和性能基础提供优质产品的承诺达到高度一致。”
  预计欧瑞莲将于2021年秋季推出该款产品,并将在整个2022年“欧瑞莲Wellness计划”的推动下扩大影响范围,覆盖若干国家/地区市场。
  “我们很高兴与Probi合作,这是一家真正的创新益生菌供应商,”欧瑞莲Wellness推广计划全球高级品牌经理赫沃耶·赖因(Hrvoje Rein)介绍说。“富有成效的合作使我们有可能开发出欧瑞莲产品系中的第一款益生菌补充剂,我们的互动已经变成了一种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Wellness系列是欧瑞莲的战略产品类别之一,在过去几年为公司创造了最大价值,销售额从 2016年的8%猛增到2020年的17%. 随着我们的新品益生菌补充剂的广泛发布,预计欧瑞莲健康类别将获得进一步增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