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人深情合唱红色经典,喜迎建党100周年

发布: 2021-06-28 11:14:05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 “共庆百年华诞 传唱红色经典”大合唱比赛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2021年6月25日,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共庆百年华诞 传唱红色经典”大合唱比赛在金阳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浏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组长龙春湘,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六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其胜,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肖赛男,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建国,浏阳经开区(高新区)管委会调研员胡汉圣等领导出席活动。绿之韵及东风药业、永清环保、施比龙组成的浏阳经开区企业党组织第一片区合唱队参与比赛,并获得合唱比赛二等奖。
 
\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致辞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致辞。他首先向参加活动比赛的参赛队伍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慰问,向奋斗在园区发展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表示,一首红歌就是一面引领我们前进的旗帜,一首红歌就是一曲激励我们奋进的号角。红色经典歌曲真实、生动、感人,反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波澜壮阔的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的历程。今天,我们以红歌歌唱为契机,在一首首红歌的感召下把对祖国的爱,对共产主义的追求都融入到歌声中,进一步提高我们爱党爱国主义情怀,唱出激情、唱出力量、唱出团结,用红歌的革命主旋律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创建“五好园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来。
 
\
 
  “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共产党领导革命的队伍,披荆斩棘奔向前方……”,一曲《我们走在大路上》正式拉开大赛序幕,优美的旋律,深情的演唱,给观众带来强烈的情感共鸣。随后,《不忘初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等一首首红色经典剧目依次唱响,台下不断响起阵阵掌声。绿之韵及东风药业、永清环保、施比龙组成的浏阳经开区企业党组织第一片区合唱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深情演唱《我的祖国》、《浏阳河》,慷慨激昂的歌声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经过激烈角逐,非公企业党组织第一片区合唱队获得大合唱比赛二等奖。
 
\
非公企业党组织第一片区合唱队深情演唱
 
\
\
 
  歌声嘹亮,红歌向党。14支合唱队伍用歌声抒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与会人员在一首首热情激昂的红歌中聆听党史故事,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在歌声中感悟思想伟力、赓续精神血脉。
 
\
非公企业党组织第一片区合唱队荣获比赛二等奖
 
\
\
 
  此次合唱比赛是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今年以来,绿之韵集团党委一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前行的智慧力量。此次红歌合唱,不仅是绿之韵人对党和祖国的衷心祝福,也是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同志和员工的爱党爱国热情,用浓浓的正能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