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贺建党百年 庆香港回归 胡国安参加香港长沙联谊会活动

发布: 2021-06-28 10:59:45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参观湖南党史陈列馆
 
  红色湖南,热土潇湘。 2021年6月26日,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香港长沙联谊会举行“贺建党百年、庆香港回归”活动。香港长沙联谊会名誉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与香港长沙联谊会在湘副会长、理事会成员、会员共同走进革命圣地,聆听伟人足音,接受了一场文化与思想的红色洗礼。
 
\
\
 
  活动第一站,香港长沙联谊会一行来到了有着“湖南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美誉的湖南党史陈列馆。湖南党史陈列馆是一座大型省级综合性展览馆,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中国共产党湖南历史陈列”为主题,全馆展陈了560多个党史事件和480多位湖南党史人物,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革命、建设、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是一部“走着读”的湖南地方党史,“什么是共产党员?共产党员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一半给老百姓的人……”在党史陈列馆参观的过程中,解说员为大家深情讲述了湖南汝城县沙洲村“半条被子”的红色经典故事。
 
\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韶山是一块红色的土地,它用自己灵秀的山水哺育了一代伟人毛泽东,它也因为毛主席而名扬天下。在湖湘文化的影响下,在毛主席的感召下,韶山人民前赴后继、浴血奋斗,铸就了足以影响中国历史的“韶山精神”。在参观完湖南党史陈列馆后,香港长沙联谊会一行马不停蹄地来到了伟人故里——韶山。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毛泽东铜像广场,瞻仰伟大的毛主席。毛主席铜像立于高高的红色花岗岩石基座上,背靠韶峰,主席身躯伟岸,手握书卷,双眼炯炯有神,面带微笑地注视远方。大家表情庄严肃穆,整齐有序地排着队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每个人都自发自觉地用自己的方式怀念着这位伟大的领袖。
 
\
\
\
\
胡国安董事长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
 
 
\
\
\
接受《湖南卫视》媒体采访
 
  在接受湖南卫视媒体采访时,胡国安董事长表示:20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将迎来成立100周年,同时也是香港回归祖国24周年的日子。作为香港长沙联谊会名誉会长,同时也是一名民营企业负责人,非常高兴能够在这个特殊的时间里参与这样一个十分有意义的活动。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湖南一直是培育英雄豪杰的摇篮,是具有厚重历史文化底蕴的沃土。作为文化和精神传承者的我们更应该牢记先辈的谆谆教诲。我们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伟人和烈士们浴血奋战得来的,当今和平社会,虽然没有战争的烟火,但是吾辈同样具有完善自我、为人民服务、为国家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的责任。未来,他将与香港长沙联谊会所有会员企业一道,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正确政治方向,继续发挥紧密联系经济界的优势,深入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为推进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产业融合对接贡献自己的力量;带领会员企业积极融入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的恢弘征程,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
胡国安董事长与毛家饭店董事长汤瑞仁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