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 2021-06-25 12:56: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6月21日,安惠公司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礼赞百年 同心向党”为主题,在南通开发区女企业家协会带来的舞蹈《纳西情歌》中拉开序幕,分百年礼赞心向党,同心共筑安惠梦,合力扬帆新征程三个篇章。
 
\
 
  安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惠致辞。他说,安惠公司在党的春风沐浴下健康成长,一直听党话,跟党走,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党建红,引领产业绿,事业彩,基业青。他还讲述了自己与安惠发展的故事。他说,在上世纪90年代,自己曾担任过竹行新丰村(一大队)的书记。2006年8月,安惠成立党总支;2009年6月,安惠成立党委,自己一直担任党委书记。可以说自己也是广大基层党组织书记的一名代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他希望全体安惠人积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动力,用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扛起食药用菌产业发展的大旗,为食用菌强国梦贡献安惠智慧和力量,以积极作为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
\
 
  主题活动对2020-2021年度安惠公司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学习强国标兵进行表彰,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争先锋,当模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进新时代。
  由安惠党委六个党支部、竹行小学、南通开发区女企业家协会、苏微微生物研究所、安惠医疗器械、安惠联合工会、安惠团委选送的文艺节目内涵深刻、精彩纷呈。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闪闪的红星》《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唱祖国》,以时代红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诗朗诵《党的赞歌》《党旗红,安惠蓝》《团结就是力量》,合唱《不忘初心》《国家》《大中国》等节目,表达了安惠人爱党爱国爱企的情怀;快板情景剧《理想信念铺远征》,现代京剧《时刻听从党召唤》,女声独唱《共筑中国梦》,男声独唱《把一切献给党》,展现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
\
\
 
  饱含深情的演出展示了安惠党员和职工的坚定信念和精神风貌,抒发了安惠人在党的领导下开新局、谱新篇的壮志豪情,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喜迎党的百年华诞。观看演出的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纷纷表示,主题党日活动生动演绎了安惠人不忘初心,薪火相传的优良传统,很受鼓舞,将立足岗位,提升能力本领,拼搏进取、锐意创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作为南通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安惠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企业实际和品牌特色,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探索了“336”模式,即:三个层面共同学,三个方面延伸学,六个一扎实学,在全体员工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史小故事微课堂,开展党史讲解志愿服务,并通过“梳理企业发展史,讲好老兵故事,致敬身边老党员”等各种活动的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让全体党员干部明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安惠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走深、走实、走心。
  南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协专职常委、二级巡视员徐爱民,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周建,南通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吴瑕,南通开发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亚峰以及来自中兴街道、竹行街道的领导,安惠党委、各党支部的共建单位——开发区农行、开发区法院、市外办的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