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涉案金额超1000万元涉案超300人 南宁警方破获“商务商会”传销案

发布: 2021-06-24 10:35:20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宁政法  

  南宁开展“清源行动”十一号
  重拳出击严打整治传销活动
  6月20日,南宁市开展2021年打击传销“清源行动”十一号,重拳出击严打整治传销活动。
  当天凌晨,南宁市委、市政府统一领导,经过精心安排,南宁市公安局邕宁分局联合邕宁区打传办、市场监管、街道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出动180名人员组成29支队伍,对“6.20”专案抓捕点和部分重点小区出租屋开展收网抓捕和清查整治。
 
  行动中,南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邱明宏,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南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荣茂深入临一线现场督战。
 
\
邱明宏指出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按照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反复打、打反复”的指示,深入开展打击传销专项行动和日常清查整治行动。他强调,要持续加大打击传销工作力度,做到队伍不散、人员不变、战力不减,把工作做细致做扎实,让传销在南宁无立足之地,坚决做到“铁腕打传、传销不灭、决不收兵”。在行动现场,陈荣茂同志对当场抓获的传销人员进行询问并教育,并要求各执法部门严厉打击查处,坚决不错过、不漏过任何一名传销违法犯罪分子。
 
\
 
  2021年4月底,邕宁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根据线索,锁定金某、陈某等人为首的以“商务商会”、“东北商会”为名的传销组织“老总”,组织成员以辽宁、内蒙古籍人员为主,涉案人员超过三百人,涉案金额超过一千万元。
  办案民警根据以往破获的“东北商会”传销组织特征,以大数据分析侦察、实地摸排等,逐步掌握该传销组织骨干人员的身份信息、落脚点等情况,还原出该传销组织的人员金字塔结构。在当日的行动中,眼见收网时机成熟,办案民警雷霆出击,展开收网行动,一举打掉该传销组织。
 
\
 
  下一步,全市各级各部门将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坚持“以打开路、以防为主”,强化刑事打击和行政处罚手段查办大要案,开展常态化打击清理,做到露头就打、发现就查,全力打击震慑传销活动。
  持续开展打击传销“链式治理”,强化“一封三停”、出租屋租赁登记备案措施,全力挤压传销生存空间。
 
\
 
  强化阵地管控,保持重点场所的驻点执勤,加大对“游走式”传销活动的打击和处罚,全力遏制传销组织回流反弹。强化对传销人员的“反洗脑”,进一步充实反传销宣传的队伍,研究创新“反洗脑”措施,全力防止传销人员遣返后再次潜回传销窝点。
  强化舆论宣传,创新宣传方式,持续通过新型主流网络媒体开展反传销宣传,全力抓好宣传防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