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健康科普公益巡讲活动走进河南濮阳

发布: 2021-06-23 09:34:35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6月19日,河南分公司在濮阳市成功举办 “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弘扬中华养生文化”健康科普公益巡讲活动。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专家组成员金延明教授,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副总工程师、烟台新时代健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丽花及来自各地的新时代人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
 
  金延明教授带来《健康之道》的专题讲座,深入浅出地向大家阐述了专业的保健理念,形象生动地讲授了健康知识,倡导大家树立保健意识。
 
\
 
  公司副总工程师石丽花围绕松花粉的长寿基因及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等方面内容,解读了松花的奥义。
 
\
 
  新时代人代表分享了成长经历和收获,呼吁大家提高健康意识,注重健康管理,掌握健康的生活方式。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