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重庆分公司红色研学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 2021-06-23 09:31:47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6月19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庆分公司及铜梁地区新时代人齐聚重庆市铜梁区邱少云烈士纪念馆,接受革命教育,赓续红色基因。
 
\
 
  活动开始,邱少云烈士纪念馆王馆长为在场新时代人深情讲述了“烈火真金铸英雄”邱少云的革命事迹:1952年10月12日,因美军燃烧弹落在邱少云潜伏点附近,火势很快蔓延全身,他为避免暴露,放弃自救,壮烈牺牲,年仅26岁。邱少云烈士充分展现了我党钢铁般的意志,英雄壮举世代相传,革命薪火永续不灭。
 
\
 
  在随后举行的公祭仪式上,大家来到邱少云烈士碑前,缅怀先烈,敬献花圈。重庆分公司总经理陆新及铜梁地区生活馆馆长共同代表重庆新时代人敬献了花篮挽联,大家向邱少云烈士默哀致敬。
 
\
\
 
  越战老兵、优秀党员、退役军人等新时代代表们分享了他们和党的故事,弘扬党的精神,并表达了致力做好新时代事业的决心。最后,全体新时代人献唱《歌唱祖国》,向党和祖国致敬。
 
\
\
 
  在纪念馆展厅里,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满含故事的遗物,勾起了新时代人的无限追忆。大家从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革命者大无畏精神的教育和洗礼,并将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