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误入传销组织,被“教育”致其死亡!这伙犯罪团伙判了

发布: 2021-06-18 12:25:22    作者: 佚名   来源: 云时聊趣事  

  把毛巾盖在受害者脸上,直到受害者窒息而死,这只是因为对方不愿意配合非法活动而“统治”它.2019年12月30日,由绍兴市检察院组织领导的邱某等人提起公诉。参与黑社会组织、非法拘禁、故意伤害、抢劫、诈骗案件一审宣判。对首要分子、主犯邱某、杨某、李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谢某,广西人,2018年3月通过朋友认识了牟伟。他说他在绍兴的一家物流公司工作,月薪6000元,所以让谢也在那里工作。谢某心血来潮跑到绍兴,却没有想到会走上一条不归路。
  3月23日,谢某到达绍兴后,按照牟伟等人的指示,来到了袍江新区的一处住宅。一进门,房间里就挤满了让谢某和“李主任”握手并自我介绍的人。谢某未持,李某等人立即动手打他。这时我才明白,谢某落入了MLM组织。后来,大家搜查了谢,没收了他的手机、身份证等个人物品。由于担心谢的家人有所怀疑,当晚团伙还要求谢打电话给家人报告自己的安全情况。
  考虑到这可能是他唯一的逃生机会,谢某突然在电话里向家人求救,“我被骗进传销”,监控组成员立刻捂住了嘴。请看谢的不诚实。在黑帮老大邱某和绍兴“大导演”杨沫美的带领下,李某、牟伟等人“教育”了谢某。
  所有人都拉着谢的手脚,不顾他再三求饶,一把抓住他的脖子,用毛巾蒙住他的脸,继续给他的鼻子浇水,直到几分钟后谢一动也不动。看情况不好,几个人赶紧把谢某送到医院,逃之夭夭,但已经来不及了,谢某被救后死亡。护士们觉得有一个不同于预期的警报。第二天,许多团伙成员被警方逮捕,李等人相继被捕。
  从2017年开始,杨墨梅等人就以谈恋爱、找工作等各种借口把受害者骗到全国各地的窝点。对于新人,帮派会举行一个叫“摇”的仪式,不仅搜查没收手机、身份证、银行卡等个人物品,还要求新人握手擦鞋,给另一个人倒茶倒水。同时,新员工将被指派一名“有经验”的管理员,该管理员必须首先向“有经验”的员工提出申请。
  当然,最重要的是从受害者那里拿到钱。帮会成员不断给新进入者洗脑,灌输“投资”和“赚钱”的观念,让他们购买实际不存在的“网络项目”的产品,每套2800元。
  新人拒绝购买时,可能会饿,站,跪,俯卧撑等。或者倒水,打人,长时间保持清醒。两天两夜没让人睡着,用水浇过;还有人要求受害者拿着沉重的米袋站着,或者让受害者只穿着一条内裤躺在冰冷的地上,用冷风扇吹;其他人强迫他们清空自己的财产,而帮派成员则通过欺骗家人汇款和网上贷款,迫使他们继续购买“产品”。
  在严刑拷打下,大部分受害者选择屈服,而其他人则配合帮派成员对其他受害者进行洗脑和惩罚。2017年上半年至2018年5月,邱某、杨默梅等人通过暴力等手段组织非法拘禁、故意伤害、抢劫、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非法拘禁40余人,其中被拘禁1个多月的有11人;故意伤害造成一人死亡;抢劫21起,抢劫财物33万元以上;诈骗6起,抢劫财物6.7万余元。
  2018年6月、12月,公安机关以非法拘禁罪、故意伤害罪对杨沫美、邱某立案侦查。检察机关在认真审查案卷材料、讯问犯罪嫌疑人、梳理事实证据的基础上,分析认为,邱等人虽以传销名义进行活动,但其团伙具有犯罪组织稳定、组织领导明确等特点,多次以暴力、威胁等手段进行违法活动,作恶多端,欺软怕硬,危害群众,严重破坏了当地经济秩序和社会秩序。这些特点已经超越了传销的界限。
  检察机关本着“不拉拢、不纵容、不诬陷”的原则,列举了18条补充侦查意见,派出人员全程指导侦查;调查机关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最终根据事实证据认定,该团伙虽然被称为“MLM组织”,但本质上是通过非法拘禁、抢劫、诈骗等犯罪活动获取非法利益。检察院以组织、领导、参与黑社会性质组织、非法拘禁、故意伤害、抢劫、诈骗等罪名起诉邱某、杨默梅等19人。经审理,法院受理了对他的全部犯罪事实和指控,作出了上述判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