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农行贵州省分行领导一行参观安惠公司

发布: 2021-06-17 11:02: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公司  

\
 
  6月11日,农行贵州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何懿一行,在南通市工商联副主席黄永华的陪同下参观安惠公司。安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惠热情接待。
  何懿副行长一行先后参观中华灵芝文化馆、蕈菌园、智能化菇房及企业展馆。通过介绍,大家对安惠公司深耕企业文化,弘扬民族文化,发展菌物产业的做法表示肯定,对安惠食药用菌研究成果转化率高、以科技为先表示赞赏。
  在安惠党员政治生活馆内,陈惠书记还向大家详细介绍安惠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今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听党话,跟党走”“学党史,忆初心,再出发”“小蘑菇,大产业”等实实在在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