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携手共进│尚赫寰宇爱心大使王茹、谭迎春暖心回访

发布: 2021-06-15 16:11:33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
 
2021年6月8日
尚赫爱心大使·王茹
 
  携手共进,让爱心传遍大江南北。
  6月8日,尚赫爱心大使王茹线上爱心回访了辽宁省清原县英额门镇尚赫王茹小学(第40所尚赫公益学校)、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尚赫王茹实验小学(第122所尚赫公益学校),并为他们邮寄了总价值26000元的爱心物资。
  从2016年援建第一所学校,王茹便开始与尚赫公益结缘,她多次表达着践行公益的信心,并表示会持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与教育,与孩子们一起成长。
 
\
辽宁省清原县英额门镇尚赫王茹小学
 
\
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尚赫王茹实验小学
 
  今年,尚赫公益项目升级,“尚赫助学金”为尚赫“让爱延续”项目赋能,尚赫公益基金会以尚赫助学金的方式,帮助3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助力孩子圆梦成才。
 
\
▲3名获得“尚赫助学金”的学生
 
在学校
我总是助人为乐
主动去帮助有困难的同学 
——摘自获得尚赫助学金学生《自我介绍》
 
  助人者,人恒助之。尚赫十年让爱延续,同样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一起将这份爱延续下去。这是尚赫“让爱延续”的真谛。


\
 
2021年6月8日
尚赫爱心大使·谭迎春
 
  让关爱传承,让感动依旧。
  6月8日,尚赫爱心大使谭迎春带着价值1万2千余元的爱心物资及尚赫助学金,回到辽宁省铁岭市西丰县营厂满族乡尚赫谭迎春小学(第66所尚赫公益学校)、吉林省双辽市那木斯蒙古族乡金宝尚赫谭迎春小学校(第158所尚赫公益学校)、吉林省双辽市红旗街郝家尚赫谭迎春小学(第199所尚赫公益学校)三所学校,进行爱心回访。
  尚赫爱心大使谭迎春和尚赫爱心志愿者们一走进校园,就感受到校园里热情的欢呼和孩子们的热切期盼。他们的到来,让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尚赫公益在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物质支持的同时,也为孩子们的梦想插上飞翔的翅膀。
 
\
辽宁省铁岭市西丰县营厂满族乡尚赫谭迎春小学
 
\
吉林省双辽市那木斯蒙古族乡金宝尚赫谭迎春小学校
 
\
吉林省双辽市红旗街郝家尚赫谭迎春小学
 
  今年,尚赫公益项目升级,“尚赫助学金”为尚赫“让爱延续”项目赋能,尚赫公益基金会以尚赫助学金的方式,每所学校帮助3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助力孩子圆梦成才。
 
\
\
\
 
  2016年9月,尚赫爱心大使谭迎春援建了自己的第一所尚赫公益学校——辽宁省铁岭市西丰县营厂满族乡尚赫谭迎春小学(第66所尚赫公益学校)。
 
\
 
  转眼间,5年过去了,在尚赫公益基金会和谭迎春爱心雨露的滋润下,孩子们茁壮成长,相信在满满的爱与陪伴下,他们将成为更好的自己,让公益的温暖继续照耀孩子们未来的生活!




 
 
  连续十年 让爱延续
  28年来,尚赫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从2012年开始,在每年的“尚赫公益季”(5.25-6.8),尚赫爱心志愿者们都会通过线下回访或云回访的方式,对援助公益学校进行爱心回访,完成与孩子们“爱”的约定。“尚赫让爱延续”连续十年,不曾间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