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山东分公司首场NDT培训课程成功举办

发布: 2021-06-15 13:26: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6月10日,60名完美新锐相聚泰安,共同参加完美山东分公司举办的首场NDT培训课程。
 
\
 
  全新的NDT课程,也叫做“新业务员训练营”,可以让学员更多地进行实战、演练,扎实基本功,解决日常营运所碰到的疑难问题。
 
\
 
  本次培训有幸邀请到了年轻帅气的培训讲师戴遵月总监,引领大家进行梳理解析。他风趣幽默地讲解完美公司的优势前景、五大心态、个人目标等知识。
 
\
 
  本次培训学员们分成6个小组进行讨论。小组内部通过不断的融合探讨,上台发言、学员自述优劣势、老师点评等环节,真实的模拟日常拜访中所遇到的常见问题,便于大家的成长与进步。
 
\
\
 
  短短一天的时间里,大家在戴总监的带领下,对完美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对完美事业的信念。我们相信,通过大家的不断进步,大家的完美事业必将取得更大的收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