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山有情,江如画,无限极激扬之旅遇见壮美三峡

发布: 2021-06-15 10:35:03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朝辞白帝彩云间,
千里江陵一日还。
 
\
 
2021激扬之旅的伙伴们,
登上游轮,
在名满天下的三峡,
邂逅了神奇的自然风光,
体验了大家向往的生活方式。
 
01
无限极专属游轮启航
纵览三峡风光
 
\
\
\
 
  随着无限极承包的专属游轮正式启航,伙伴们开始了以舟为笔、以水为墨,书写壮美三峡风光的幸福旅程,放飞梦想。
 
\
\
 
  徜徉在奇幻壮丽的西陵峡,置身依山傍水的三峡人家,传统的吊脚楼映入眼帘,渔夫悠然的撒网打鱼……伙伴们领略了巴蜀人家的民俗风情。
 
\
\
 
 
  近距离欣赏大国重器、全世界最大的水利工程——三峡大坝,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大家在这里尽情观赏了“高峡出平湖”的壮阔风光。
 
\
\
 
  通过三峡升船机,游轮缓缓升起,10分钟就翻越了185米的垂直高度,小伙伴忍不住惊呼:“真是了不起!”
 
\
\
\
 
  走进著名的白帝城,一段段历史故事浮现在眼前,伙伴们经受了一场文化洗礼。
 
\
\
 
  江水清悠悠,被誉为“美人溪”的神女溪,壑谷曲折、碧峰万仞,两岸郁郁葱葱,大家宛如进入了世外桃源,悠然自得。
 
\
 
  丰都鬼城是长江游轮必经的独特观光胜地,特有的文化风情让伙伴们大开眼界。
 
\
\
\
 
  公司专为伙伴安排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烽烟三国,带着大家一起“穿越”回了三国时代,“亲历”一幕幕传奇故事。
 
02
丰富多彩的船上生活
新产品先睹为快
 
\
\
\
 
  为了让伙伴们能够在旅途中获得更加美好的体验,公司还在游轮上打造了无限极专属的极创新品体验区和极创产品小课堂,让大家能够在这里近距离接触公司产品,学习产品知识。
 
\
 
  植雅系列、萃雅系列和享优乐系列,伙伴们被一款款精美的新产品吸引了注意力,他们开心地说:“抢先体验真是过瘾,希望能够早点儿上市!”
 
\
\
 
  位于游轮的主餐厅,享优乐养生锅具陈列于此,型美轻食谷物棒新口味产品、大厨甄选食用植物调和油,也让大家喜笑颜开。
 
\
\
\
 
  “美妆逆袭,逆龄魔法新妆备”“美丽加乘,唤醒肌肤‘满水力’”……公司还专门聘请了专业的美妆导师和健身教练,为小伙伴们讲授美妆、护肤保湿和体型管理课程。
 
 
\
\
\
 
 
  一场独特的鸡尾酒调制教学,一块块无限极产品搭配的特色小吃,让伙伴们味蕾大开,他们纷纷表示:“原来公司产品用法多种多样,回去我就传授给小伙伴们!”
 
\
 
  包粽子、学习西餐礼仪,东西方文化的交融,让大家收获满满。
 
\
\
\
\
\
 
  歌舞串烧、中国功夫、创意游戏……除了产品活动,精彩的游轮派对也为伙伴们带来了无限欢乐!
  2021激扬之旅的精彩当然不止于此,充满魔幻色彩的网红城市重庆,干货满满的专题培训,震撼人心的主题晚会……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小i的后续报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