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守护美好│尚赫寰宇爱心大使王素平、井艳茹暖心回访

发布: 2021-06-11 16:23:38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
 
2021年6月1日
尚赫爱心大使·王素平
 
  奉献一份爱心,守护一方热土。
  6月1日,尚赫爱心大使王素平带着价值3000余元的爱心物资,回到河北省承德市三岔口尚赫王素平小学(第16所尚赫公益学校),进行爱心回访。
 
\
 
  人人奉献一份爱,社会必将越来越美好。六一儿童节,满怀爱心的大朋友和稚嫩童真的小朋友一起笑着,闹着……从2011年援建小学开始,王素平对孩子们的关爱从未间断。
  今年,尚赫公益项目升级,“尚赫助学金”为尚赫“让爱延续”项目赋能,尚赫公益基金会以尚赫助学金的方式,帮助3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助力孩子圆梦成才。
 
\
▲3名获得“尚赫助学金”的学生
 
\
▲王素平孙女的信
 
  这是王素平的孙女写给尚赫王素平小学的学生们的一封信,一字一句写满了对同龄人的鼓励与祝福。可以影响一代又一代的人去奉献爱心,这便是尚赫“让爱延续”的真谛。

\
 
2021年6月1日
尚赫爱心大使·井艳茹
 
\
 
  以行动成就爱心,让慈善走进生活。
  6月1日,尚赫爱心大使井艳茹回到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乌丹镇尚赫井艳茹小学(第31所尚赫公益学校),进行爱心回访。
  欢乐童年,放飞梦想。井艳茹和尚赫爱心志愿者们特地在儿童节这天来看望孩子们,陪他们欢度六一。看着他们的成长与进步,井艳茹心里很开心。
 
\
 
  今年,尚赫公益项目升级,“尚赫助学金”为尚赫“让爱延续”项目赋能,尚赫公益基金会以尚赫助学金的方式,帮助3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助力孩子圆梦成才。
 
在学习上
我积极要求进步
上学期经过努力
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获得了优秀少年先锋队员的称号
——尚赫井艳茹小学的学生
 
  孩子们的不断进步,是尚赫公益基金会和爱心大使们最开心的事情。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愿每一个孩子都能好好学习,早日成才。
 
  连续十年 让爱延续
  28年来,尚赫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从2012年开始,在每年的“尚赫公益季”(5.25-6.8),尚赫爱心志愿者们都会通过线下回访或云回访的方式,对援助公益学校进行爱心回访,完成与孩子们“爱”的约定。“尚赫让爱延续”,连续十年,不曾间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