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参加直销企业党建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 2021-06-11 16:11: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6月9日-10日,2021年度直销企业党建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在陕西省延安市召开。市场监管总局登记注册局、陕西、河南、山东、延安等省、市市场监管部门及中国消费者报社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太阳神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围绕如何发挥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及先锋模范作用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会议指出:充分发挥小个专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对于推动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做好小个专党建工作,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要求,认真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
  二是要带领广大党员和团员在企业生产经营的关键岗位上,勇创佳绩;在企业急难险重的任务面前,勇挑重担,把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
 
  三是不断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企业文化建设。
  四是充分听取广大职工群众的意见,充分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调动企业各方面积极性。
  五是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加强市场主体的责任和治理。
  六是研究掌握发展绿色经济的关键技术,加快生成绿色生产方式,不断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直销企业不但要抓好自身的党建工作,还要抓好直销员、经销商队伍的党建工作。只有将党建引领发展的指导思想贯彻落实到位,直销市场才会出现新的更加生动的局面。
 
\
\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一直以来,太阳神都非常重视党建工作,从1992集团成立第一个党支部至今,已经有30年的时间,几乎贯穿了太阳神的整个发展历程。2010年6年,太阳神网络党支部(2013年升级为网络党总支)成立,成为直销行业党建工作的落地先行者,率先在经销商队伍中开展党建。从一开始,太阳神就明确提出反对“三夸大一缺失(夸大产品功效、夸大财富效应、夸大成功速度、缺失政治信仰)”的行为,坚持“听党的话,跟党走”,不断规范经销商的经营行为,积极号召广大的经销商党员要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做直销业的双优模范(既是优秀经销商,又是优秀党员)!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勇于创新,担当有为,真抓实干。太阳神网络党支部也先后荣获东莞市组织部、企工委颁发的“五星级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企业党建先进工作单位”等荣誉。
 
\
 
  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太阳神一定将此次会议的内容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扎扎实实的勤奋工作,推动党建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迈上新台阶,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做出更大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