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被骗进传销反成骨干,靠嘴忽悠国人净赚数亿,移民后享国宾级待遇

发布: 2021-06-10 10:59:54    作者: 佚名   来源: 腾讯网  

  金庸先生写的最后一本小说是《鹿鼎记》,男主人公从以往的侠客形象转变成了一个油嘴滑舌的市井小民,而出人意外的是,这个没有啥大能耐的人却能凭一张嘴在朝堂和江湖的夹缝之中生活的游刃有余。
  仅凭一张嘴,就可以“骗”到身份,地位,钱财和名誉,这听起来确实是只能在小说之中存在的荒诞故事。
  但艺术来源于生活,小说中的故事在现实生活之中也会存在,俞凌雄就是一个现实中的“韦小宝”,初中辍学,家境贫寒的他只凭一张嘴就身价过亿,而且还成为了柬埔寨国家级贵宾。
 
\
 
  初中辍学,误入传销
  俞凌雄出生于浙江宁波,他的家境贫寒,父母每日为了生计奔波极少管他,所以俞凌雄在少年时期一直是处于“散养”状态的。
  这种宽松的环境让他成为了一个彻彻底底的“问题学生”,打架斗殴,寻衅滋事,让家长老师都很头痛。
  这样的态度也注定了他的学习生涯会早早结束,果然,初中毕业那年,他没能考上高中,父母想要送他去职业学院,但是他并不愿意,他觉得读书并没有什么用,还不如早早接触社会。
 
\
 
  俞凌雄虽然学习成绩不好,但是因为性格外向,能说会道,交了很多的朋友,但是朋友对于初入社会的他来说并没有什么用,辍学之后没有事情干总不能待在家中,于是他决定出去打工。
  俞凌雄的性子十分的要强,在辍学的那几年里,他干过保安,干过厨师,因为没有学历,他受到了很多的白眼,体会到人生百态,底层社会的苍凉,于是决定要奋起向上,而这个时候他得到了机会,一个对他来说很好的机会。
  曾经的一个朋友打电话给他,说是开了一家公司需要他的帮忙,他义无反顾的去找这个朋友,决定开创自己的一番事业,直到找到朋友才发现自己闯到了一个传销窝子里。
 
\
 
  没有办法,他逃跑不了,只能待在这里。谁都没有想到这看似悲惨的一件事情,却改变了他的人生,凭借出色的口才,他在传销团伙之中很快就得到了重用,他也学到了很多的传销知识,这些知识他都用到了他后来的创业之路上。
  有人说俞凌雄是一个真正的天才,他被骗进了传销组织之中,多少年之后,人们却把他称之为传销之父,俞凌雄在传销组织内赚到了1,000万的资产,可这种毕竟是违法的,还是早摆脱早好。
  那个时候的俞凌雄在传销内部已经有了一定的话语权,他要单干,要离开,谁也没有办法阻拦他,他顺利的脱离了传销组织,开启了自己的事业之路。
 
\
 
  凭一张嘴,身价过亿
  俞凌雄虽然学历不高,但是却有着非常出色的交际能力,而且他的一张嘴十分的了得,能说会道,时常将人说得云里雾里,天花乱坠。
  他在传销组织内挣的钱成为了他创业的基金,他是一个十分聪明的人,懂得什么时候转身离开是最佳的选择,他最开始的时候想的也是成为一个商人,靠着经商致富的。
  从一个传销组织的头目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成功人士,他的公司也包装之后顺利上市,只是这个人在商业上并没有什么才华,不久之后他的公司就因为经营不善倒闭了,一千多万元也在他的这一次尝试之后打了水漂。
 
\
 
  经商不成,思来想去,他开始重新干了老本行,那就是干传销的路,他集资创办了一家投资公司,这家公司明面上是一家投资公司,实际上不过是一家传销公司,很快就年入过亿。
  他也开始以一个成功人士的身份到各地演讲,凭借一张嘴他“骗”到了无数的粉丝,这些粉丝都成为了他眼中的韭菜,成为了他收割财富的“冤大头”。
  他公司发展得太过迅速,这样的迅速明显是不正常的,这引起了国家有关部门的注意,这个时候的俞凌雄似乎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劲,于是选择了离开。
 
\
 
  柬埔寨的国家级贵宾
  俞凌雄自己也知道自己的公司是一个空壳公司,不过是打着投资名义的传销公司,虽然包装的足够高大上,但是已经开始惹人怀疑了。所以在赚够了钱之后,俞凌雄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跑路。
  2015年,他带着自己的团队去了柬埔寨,并且顺利在柬埔寨扎根下来了,因为有良好的口才,而且身价不菲,所以俞凌雄很快就接触到了柬埔寨的首相。
  在经过几次的结束之后,他获得了柬埔寨首相的认同,柬埔寨的首相居然也和他成为了朋友,他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柬埔寨的国家级贵宾,他再一次凭借自己的口才成功转身。
 
\
 
  不久之后,俞凌雄放弃了中国国籍,成为了一个柬埔寨人,他的公司也在柬埔寨发展壮大,甚至影响到了国内的很多老板,这些老板不远万里的去找俞凌雄合作。
  俞凌雄给这些老板们画下来了一张大饼,谁也没有想到,这些老板都是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居然被俞凌雄轻而易举的“骗”了,谁也不知道他们的交谈到底涉及到了什么内容,但是那些老板都在交谈结束确定合作之后高高兴兴的回去了。
  这些人还在柬埔寨成立了所谓的商业协会,一时之间俞凌雄名利双收,获得了很多人难以想象的金钱,地位,名誉成为了一个真正的成功人士,只是这样的成功,注定只是一时的。
 
\
 
  一个靠“骗”起家的人,就算成为了一个真正的成功人士,也不过是镜中花,水中月,虽然看似美好,但是每时每刻都有被摔碎的可能。而这也在提醒着投资者注意那些所谓的成功陷阱,不要成为俞凌雄这样的人收割的韭菜。
 
  小结:
  很多人都说俞凌雄是一个真正的牛人,从一个一无所有的没有学历,没有背景的穷小子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身价过亿的富豪,他用一张嘴,“骗”到了过亿的财产,甚至成为了柬埔寨的国家级贵宾,但是这样的成功不可模仿,他非法得到的钱都是不义之财,这种成功怎么可能会长久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