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隆盈天下”传销案判了!

发布: 2021-06-10 10:57:48    作者: 佚名   来源: 广西高院  

  6月3日上午,德保县人民法院对“隆盈天下”传销涉案人员李羿、黄明兴、周文峰、刘瑜进行公开宣判。
 
\
经审理查明
 
  2014年12月,黄某晖(另案处理)注册成立广西隆盈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后与同伙在公司隆盈天下网络平台中植入会员制度和奖励制度,以消费优惠、购买团购包返还团购点等为诱饵,引诱他人在隆盈天下平台注册成为会员,通过发展下线会员骗取钱财,实施传销活动。被告人李羿、黄明兴、周文峰、刘瑜加入该平台,以隆盈天下平台为依托,通过聚会或微信朋友圈宣传隆盈天下平台,发展他人成为其下线会员,利用上诉渠道商会员账户通过隆盈天下平台实际获得收益。
 
\
经审理认为
 
  被告人李羿、黄明兴、周文峰、刘瑜加入隆赢天下网络传销平台,组织、领导以推销商品、提供服务等经营活动为名,要求参加者以购买商品、服务等方式获得加入资格,并按照一定顺序组成层级,直接或者间接发展人员数量作为计酬或者返利依据,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骗取财物,扰乱经济社会秩序的传销活动,四被告人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条之一的规定,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本案中,四被告人直接或间接发展参与传销活动人员在120人以上且层级在3层以上,且收取参与传销活动人员缴纳的传销资金累计均超过250万元,故四被告人的行为均属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情节严重的情形。
  综合各被告人的犯罪事实、量刑情节、认罪态度及悔罪表现等,法院依法作出判罚:被告人李羿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追缴违法所得;被告人黄明兴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并处罚金,追缴违法所得;被告人周文峰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追缴违法所得;被告人刘瑜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追缴违法所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