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美味无限“无限极”妈妈菜PK赛首场比拼收官

发布: 2021-06-09 17:24:04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
 
  6月6日下午1点半,由“无限极”和南京晨报主办的“无限极”妈妈菜PK赛首场比拼在中山南路501号无限极南京服务中心开幕。现场8位南京晨报小记者的妈妈带来了8道充满爱心的“妈妈菜”。最后,9号妈妈凭借一道看上去平平无奇的“虾仁炒饭”夺得第一。而一位嫁到南京的云南大理妈妈则以一道家乡名菜“剁三红”排名第二。第三名的妈妈是10号妈妈,以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爆炒牛肚获得第三。
 
\
冠军
 
\
亚军
 
\
季军
 
  这次现场参赛的“厨神”妈妈可以说都是有备而来,自己都带好了食材(净菜)和调料。现场使用李锦记酱油和享优乐锅具进行烹制。可以说,出品道道精彩,就是一道炒山芋藤,一道清炒生菜,都十分清新爽口,滋味十足。现场参赛的小记者和“厨神”妈妈们也互相品尝了菜肴,相互学习切磋,不亦乐乎。
  本次比赛评比力求公平公正,评委由水秀苑大酒店大厨邵爱民领衔,包括美食达人、媒体嘉宾、无限极经销商代表等,评委团从色、香、味和本道参赛菜品背后的故事等方面打分。选出了现场最好吃的妈妈菜。
  冠军妈妈是一对双胞胎宝宝张东浩、王东瀚的妈妈,她在获得冠军后,很开心地表示,她是本着“重在参与”的心态来参加这个活动的,因为自己就准备了一道简单的蛋炒饭,没想到能获得大家的认可,这个炒饭也是孩子平时最爱吃的。一旁的两个孩子骄傲地说,“我的妈妈最棒了!”
  邵爱民说,这个晨报和无限极主办的活动很有意思,虽然家长做的妈妈菜都是家常菜,但是菜里面却包含着妈妈们的爱心,也是每一个孩子心目中最好吃的菜。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还能继续下去,给更多的妈妈展示自己厨艺的机会。
 
\
参赛家庭与评委合影
 
  这次参赛的冠亚季军的奖品由无限极提供,季军奖品价值100元礼包、亚军奖品价值200元礼包、冠军奖品价值300元礼包。每位参与家庭都有伴手礼,价值45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