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启明公益“阅读点亮人生”图书捐赠活动走进厦门市

发布: 2021-06-09 10:11:03    作者: 佚名   来源: 北京罗麦  

  启明公益基金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开展“阅读点亮人生”捐书助学公益活动,旨在帮助中小学生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丰富知识,树立远大理想。
  2021年5月31日,“阅读点亮人生”捐书助学活动走入福建厦门,向厦门市湖里区寨上小学捐赠图书4000余册。
\
  启明公益基金会福建项目部部长夏海涛,厦门寨上小学校长林淑贤,爱心人士代表以及师生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
  夏海涛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家庭的希望, 希望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从书籍中了解世界、认识世界,学有所成后再把爱心传递下去,让世界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
  林淑贤校长表示,知识的获得跟广泛的阅读和积累是不可分的,阅读占据语文的半壁江山,课外阅读是课内阅读的继续和补充,从某种意义上说,课外阅读比课内阅读教学更重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