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新世纪正式收购总部位于日本的保健企业

发布: 2021-06-08 15:52:10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信视点  

\
 
  近日,直销企业新世纪(NewAge, Inc.)宣布正式收购总部位于日本的保健企业Aliven, Inc.据悉,这家企业主要提供注入干细胞的皮肤护理产品和拥有专利技术的远红外产品。
  此次收购预计将为新世纪的核心市场增加2000万美元的净收入和超过300万美元的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
  新世纪日本总裁Joseph Wadsworth表示:“我们相信,收购和整合Aliven将是目前我们在日本业务的完美战略契合。我们将立即开启全面整合Aliven到新世纪,并相信这将有助于加速我们在这个长期重要地区的销售和利润增长。”
  据悉,考虑到此次收购,新世纪发行了约100万股新世纪普通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