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风靡一时的WV梦幻之旅陷破产危机,达成8250万美元协议以摆脱困境

发布: 2021-06-08 14:17:24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信视点  

\
 
  近日,WorldVentures(WV梦幻之旅)与Verona International Holdings(维罗纳国际控股公司)达成了一项有约束力的协议。根据破产法,维罗纳国际控股公司将作为重组赞助商,帮助WV梦幻之旅进行重组。
  WV梦幻之旅首席运营官Michael Poates表示:“有了维罗纳国际控股公司的赞助,WV梦幻之旅将继续凭借过往经验,定位为旅行领导者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同时提供更独特的旅行冒险,并投资于我们的销售团队。”
  据悉,这份价值8250万美元的协议正待法院批准,其中包括偿还破产前的销售代表佣金,并声明该公司将继续以WV梦幻之旅和DT俱乐部(DreamTrips)品牌运营。
  “这是开启我们传奇历史新篇章的好时机。随着旅游业从全球大流行中复苏,WV梦幻之旅将处于有利地位,可以通过我们创新、精心策划的旅行体验帮助我们的会员探索本地和国际的旅游目的地。”
  此前, WV梦幻之旅宣布已于 2020 年 12 月根据《破产法》第 11 章向德克萨斯州东区美国破产法院提交了自愿救济申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