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世界环境日 | 守护美丽的“快乐星球” 康宝莱在行动

发布: 2021-06-07 06:31:04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6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环境日”。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中国主题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旨在呼吁人们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
 
  作为全球知名的营养品公司,自1980年成立以来康宝莱始终致力于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降低在生产经营全周期中的环境足迹,为环境、社区以及业务的发展创造共享价值。今年3月,康宝莱全球范围内形成了由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Agwunobi及相关高管组成的ESG管理委员会,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ESG战略,将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这些重要问题上升到企业战略的高度。
 
\
 
  ESG是什么?
  ESG是一种关注企业在环境、社会和治理(Environment, Social and Governance)方面绩效的投资理念。近年来,ESG投资理念发展迅速,已经在全球及中国范围内得到广泛认可。《ESG报告:助力中国腾飞聚势共赢》白皮书*显示,2020年超过25%的中国内地上市公司发布了ESG或社会责任报告。
  根据康宝莱已初步制订的ESG战略,公司致力于在2030年底前对人类和地球形成5000万个积极影响,在2050年实现碳中和。康宝莱将通过培育经济机会、打造健康的社区、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地球等核心行动来实现这一目标。同时,公司也将通过ESG战略来践行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即凝心聚力,坚持做正确的事,并且在今天、明天以及未来寻找机会去创造更高价值。
 
\
 
  康宝莱举措:
  1、成立绿色委员会
  康宝莱成立了一个由来自世界各地的员工志愿者组成的“绿色委员会”,去审视正在开展的项目,进而去发现整个公司范围内与环保相关的机会点和创新点。
 
  2、植物蛋白,更少的碳排放
  2050年,全球人口将超过90亿,随之相应粮食需求也将翻一番,人们对蛋白质的需求预计将随之增长74%。动物蛋白是温室气体排放的主要来源之一,而相较于动物蛋白,植物蛋白在种植时所需的环境资源更少,能节约更多土地资源和水,并减少碳排放。所以,经济实惠且具有可持续性的植物蛋白备受关注。
  康宝莱许多产品的第一大成分都是从大豆中提取的植物蛋白,尤其是我们的旗舰产品蛋白混合饮料(Formula 1)的配方。
 
\
 
  3、在生产运营中减少碳足迹
  在全球范围内,康宝莱致力于从以下几个方面减少生产经营中的碳足迹:
  • 采用高于行业标准的要求进行生产,减少电力和能源的消耗。
  • 优化了工厂布局,减少了生产场地之间130万公里的运输距离,每年可减少1.25公吨二氧化碳排放。
  • 将公司内的纸质版手册转换为电子版,每年可节省328吨纸张。
  • 我们减少了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EMEA)运输时使用的硬纸板和塑料,已累计减少了12,500千克硬纸板的使用。
  • 自2018年以来,我们已经减少使用了520万个塑料袋。
 
  4、在产品包装中减少碳足迹
  我们通过减少产品包装和分销时的一次性塑料用品和塑料袋的使用来减少碳足迹:
  • 自2015年以来,蛋白混合饮料(Formula 1)包装罐减少了1,400,000千克的塑料的使用
  • 自2013年以来,销售中心的“包装罐回收计划”共回收了200,000千克塑料
 
\
 
  目前,康宝莱中国区也在积极贯彻落实总部的ESG战略。比如在工厂运营方面,我们制订了未来三年的节能减排计划,并通过锅炉升级改造等举措减少碳排放;康宝莱的制造基地还通过LED节能灯计划、推出污水处理项目等方式来降低能源消耗并进一步减少排放。
  在康宝莱中国产品创新中心,我们探索通过对洁净区温湿度设置进行季节性调整、科学合理降低新风量等措施来节约能源,减少碳足迹。
  此外,康宝莱中国还通过积极号召员工和服务商使用环保购物袋、在全公司范围内不向员工提供瓶装水和塑料袋、开展办公室节能行动等多种举措践行ESG战略。
 
最后,我们呼吁
守护我们美丽洁净的“快乐星球”
需要你我的共同努力
从现在就开始吧
共创低碳生活
 
  *《ESG报告:助力中国腾飞聚势共赢》白皮书:该白皮书为2021年3月25日由世界经济论坛与普华永道中国合作发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