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浙江分公司举办首场NDT培训

发布: 2021-06-04 10:54: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5月19日,完美浙江分公司举办了首场NDT培训。完美精锐们齐聚在浙江杭州,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本期新创业伙伴训练营。
 
\
 
  完美浙江分公司业务部经理赵黎为本次培训致辞。赵经理阐述了NDT的发展历程,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夯实事业起步的基本功,提升专业能力,在完美的舞台上实现梦想。
 
\
 
  本次培训特邀金牌讲师、高级客户总监章声浩亲临授课。他结合自身二十多年的创业经验,介绍了完美公司的强大综合实力、从事完美事业应有的五大心态、如何制定目标以及如何提升个人业务能力等各类知识。还采用现场演练的方式,手把手教学,让学员更容易掌握知识点。章总监以其风趣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赢得阵阵掌声。
 
\\
现场学员演练
 
\
学员分享
 
\
颁发结业证书
 
  培训结束后,大家收获满满,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以专业的知识赋能市场,助力市场发展,实现新的飞跃。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