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爱茉莉>> 正文

爱茉莉太平洋公布2030可持续发展五大承诺

发布: 2021-06-03 11:04:21    作者: 佚名   来源: 爱茉莉太平洋  

  6月2日,爱茉莉太平洋公布了“2030 A MORE Beautiful Promise”——旨在2030年实现可持续发展五大承诺。“2030 A MORE Beautiful Promise”主要内容为基于“与顾客、社会同行”、“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两大中心的五个目标,中国市场也是这五大承诺的重要组成部分。
  首先,为促进顾客的可持续消费,为创造更美好的社会环境做出贡献,爱茉莉太平洋提出了两个实践目标。
  在新产品中100%体现环境/社会友好属性,并开展促进顾客可持续生活方式的品牌活动
  其要点是减少新产品环境足迹、创新绿色化学技术,以及开展促进负责任消费的品牌活动等。
  在公司内外倡导多样性和包容性的价值观,实现与利益相关方的共同成长
  核心内容是将构建更加多样和包容的组织文化,为全体员工提供培训及意识提升项目;开发/开展能传递多样性、包容性的产品及活动;投资1000亿韩元助力弱势群体的经济赋能和公民的健康生活。
  为应对气候危机,实现与自然和谐共生,爱茉莉太平洋还提出了三个实践目标。
  实现全球生产场所的碳中和,实现废弃物零填埋
  为此,爱茉莉太平洋将推进多项实践方案,包括在全球所有生产场所的可再生能源使用率提高至100%,以及将韩国的全部物流车辆100%更换为环保车型等。
  减少产品包装材料中塑料用量,塑料包材100%可循环、可重复利用或可堆肥降解
  具体实践内容包括将30%的塑料包装材料使用再生塑料或生物塑料,提供更多可替换的产品及服务等。
  投资100亿韩元保护生物多样性,截至2023年90%以上使用经RSPO认证的可持续棕榈油
  为此,计划引进保护生物多样性及适应气候变化的先进技术,并通过与非政府组织及供应链的合作为棕榈油农户提供支持。
 
\
 
  爱茉莉太平洋自1993年宣布“无限责任主义”以来,基于“铸就美丽世界”的企业使命,一直开展着各种可持续发展活动。从2009年起,爱茉莉太平洋每年发行集中介绍企业所有可持续发展活动的《社会责任报告》,并于2017年宣布加入共同实践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