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见网友却被骗传销窝点 男子逃离时被困5楼防盗网

发布: 2021-06-03 10:50: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央视网  

  5月31日下午,在陕西汉中,一名男子被困在一栋居民楼五楼的防盗网外进退两难。小区群众发现后报了警,等到这名男子被救,大家才知道原来他是来见网友却被骗入传销窝点。
\
\
  事发地位于陕西汉中市 民主街的一栋居民小区内,这名20岁左右的男子爬在5楼一户居民家的防盗网外,双手紧紧抓着铁网。因为身体悬空时间超过了半小时,男子出现体力不支身体发抖的情况,随时有坠楼风险。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迅速在居民楼下铺好安全气垫,随后进入4楼房屋内,通过窗户向男子喊话。
  由于居民楼五楼和六楼屋内都没人,消防人员决定从居民楼的楼顶通过绳索悬降到五楼被困男子的位置进行救援。
  救援人员穿戴好个人防护装备,慢慢下降到男子被困位置给他系上安全绳。随后,男子顺利爬进了六楼屋内成功得救。据了解,被困男子是河南人,来汉中找网友却误入传销组织。目前,警方已经对该传销窝点进行调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