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逃出传销组织 路政员及时救助

发布: 2021-06-03 10:45:22    作者: 曹龙彬   来源: 湛江日报  

  5月30日19时17分,化湛高速接报化廉支线往廉江方向有一行人在应急车道逆行。
  随后,路政员经过沿途寻找,发现该行人为一名男子。“救救我,我被骗了,我想回家……”看到穿着制服的路政员,徒步男子上前求援。
  经询问,男子自称小雷(化名),前段时间在网上找工作,听信“高薪”诱惑,不但没找到工作,还被传销组织没收了身份证和手机,限制了人身自由。
  期间,该传销组织多次“威逼利诱”小雷找亲友汇款买“产品”,小雷始终不肯予以配合。当天传销组织准备带小雷到医院开“假病历”用以向亲友骗钱,途经化廉支线路段时,小雷以晕车呕吐为由下车,趁传销组织不注意,小雷拼尽全身力气在应急车道上逆向狂奔,直到确认无人追赶,小雷才放慢脚步。
  夜色中,身无分文的小雷想通过徒步回家。当路政员发现小雷时,他徒步了几公里,已一天没吃东西了。
  “请放心,我们会联系派出所把你平安送回家。”了解情况后,路政员安抚小雷并递给他随车矿泉水,随后路政员为他准备了食物。
  经过休整,小雷恢复了体力。据他回忆,在传销组织的日子,每天吃的是没有油的白菜萝卜,睡的是地板,大部分时间都在听课“洗脑”,稍有不从则进行体罚。
  当晚20时许,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对小雷进行谈话了解后,护送他踏上了返乡之路。临行前,路政员叮嘱小雷今后找工作时,务必要提高警惕,到正规中介公司或者是政府部门组织的大型招聘会上去应聘,以免误入歧途。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