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精神传销卷土重来?面对高额课程费,学员争相购买?

发布: 2021-06-03 10:44: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第一线  

  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在寻求进步,想要不断学习并发展,以求达到某种高度。如今生活中,有各种各样的培训机构,针对不同的群体,有不同的学习内容,但是有一种培训专门采取心理暗示、催眠洗脑的方式对学员进行精神控制,也叫做“精神传销”,在我们收到的求助中,就有一名受害者被精神传销影响,如果不及时脱离则会造成严重危害。
  首先精神传销培训主要以正常培训机构、销售机构、学习机构等面目出现,声称可以开发个人潜能、拓展人际关系、提高管理水平、甚至“引领人生”。课堂人数众多,甚至有的达到上千人,封闭教师并配有大功率音响。在课堂中,主讲人大讲生命的本质,让学员们学会突破自己,突破限制;宣扬“爱心”“奉献”“伟大人生”等生命真理;不仅仅只是主讲人大肆鼓吹“成功学”,讲各种心灵鸡汤的洗脑现场,他们还会让学员参与其中,比如言辞激烈地指责你过去犯过的错误,并引导学员互相谩骂。
  其次这种培训不但无法引领人生,还会使你性情大变,乃至家庭破裂、误入歧途,而很多企业老板则会面临公司破产的境况。长期受精神传销洗脑的人们会觉得在课程中得到了灵魂的升华,并会开始主动发展新学员。精神传销课程往往会占据一天大部分时间,当一个人在封闭环境中,一直接受一种思想时,很难思考别的事情,被洗脑后的普遍现状就是,在听课时感到全身放松,在课程外却与家人无法正常沟通,其实就是“三观”被毁,在正常生活中会变的偏执,并急切的想再次进入课堂。
  最后精神传销相当于传统传销的变种,但是它和传统传销不一样,不以巨大利益和层级返利驱使加入者拉人头,而是通过使学员获得极大精神满足的方式,让发展下线成为他们的目标,他们会因为没有拉到学员而痛苦,也会因为发展学员成功而满足。
  受精神传销迫害后,即使后期恢复自我意识,也可能会留下难以治愈的精神创伤。而这种培训课动辄就是上万元,近日一位求助的受害者家属称,其家人想要加入的培训课学费达10万元,这种课程的出现还是因为利益的驱使,传销组织者为了大肆敛财而组织的。
  精神传销在对你不断进行情绪激发的过程中,在集体的压力和不断重复中,让你慢慢的对培训圈子产生依赖,达到“精神控制”,精神传销比传统传销危害更大,我们一定要做好自身防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