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丹东市警方成功捣毁一处中绿传销窝点

发布: 2021-06-02 10:06: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元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刘李冰反传销团队获悉,5月24日,联合七道派出所,对山上街315号楼某户传销窝点给予取缔。
  经查,该传销组织打着“北京中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旗号,通过网络交友的方式发展下线,以卖保健品为名,交纳高额入门费参与,并以“五级三晋制”模式从事传销活动。
  此次行动出动执法人员10人,执法车辆3台,发现传销人员13人,执法人员将所有传销人员带回七道派出所进行反传销教育,使其认识到传销的危害性。
  再次提醒,参与传销血本无归、众叛亲离,而且也将面临法律的严惩。元宝区市场监管局对于传销行为将继续秉持高压打击态势,发现一起,打击一起,让传销无处遁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