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2021安惠党委各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 2021-06-01 13:53: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5月26日至28日,安惠公司科室、研发、车间、市场、会议中心、惠民6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相关规定,各党支部分别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各党支部新一届委员。
  大会结束后,各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各党支部的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统战委员等。新当选的科室党支部书记严鑫、研发党支部书记吴伟杰、车间党支部书记陈新辉、市场党支部书记刘成华、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顾美华、惠民党支部书记王春华分别表态发言。
  安惠党建工作指导员、助企“第一书记”沈树新全程参与各党支部选举大会,并对各党支部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希望各党支部在夯实原有支部工作成果的同时,勇开新局,精进业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让一百名党员成为一百面旗帜。
  安惠党委书记陈惠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科室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大会。
 
\
科室党支部
 
\
研发党支部
 
\
车间党支部
 
\
市场党支部
 
\
会议中心党支部
 
\
惠民党支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