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积极响应“世界饥饿日”号召,康宝莱呼吁杜绝浪费,从我做起

发布: 2021-05-31 10:12: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世界饥饿日”
这一节日的设立旨在提醒人们
关注全球饥饿及粮食安全方面的问题和挑战
 
你可能会觉得饥饿问题离自己很遥远
但是纵观全球
根据联合国粮农组织发布的
《2020年世界粮食安全和营养状况报告》
当前有近6.9亿人处于饥饿状态
这个数字相比过去一年增加了1000万
占世界总人口的8.9%
而仍在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
可能导致弱势群体的粮食安全状况
进一步恶化

\
 
  一直以来,康宝莱致力于以优质营养助力应对饥饿问题。2019年,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发起了“营养零饥饿”计划,携手各界合作伙伴,为需要帮助的儿童、家庭及其社区提供营养膳食物资并开展营养教育,以助力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2中“零饥饿”目标的实现。截止2021年2月, 在此计划框架下康宝莱及康宝莱营养基金会已向全球提供现金及物资捐赠超300万美元,项目已取得如下丰硕成果:
 
\
\
\
\
康宝莱“营养零饥饿”计划在全球的合作伙伴
 
  在中国,康宝莱联合其服务提供商于2019年发起“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项目。项目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为1500名乡村医生提供免费在线培训,为贫困农村地区援建22个博爱卫生站,捐赠3个移动医院服务包,以提升农村居民的营养健康知识和健康水平。
 
\
康宝莱“乡村医生在线培训项目”学习卡
 
\
 
  在中国,粮食安全也是政府和社会关注的主要议题之一。今年4月29日,我国公布实施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此法旨在防止食品浪费,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今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一同以行动来实践“世界饥饿日”的倡议,珍惜粮食,杜绝浪费,从我做起,携手为实现“零饥饿”的世界做出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