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安徽省直销企业庆祝建党100周年健身跑活动举行

发布: 2021-05-28 17:35: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徽城市之声  

  “学党史坚守初心,感恩党扬帆前行”,5月25日上午,为展示安徽直销企业积极向上的整体面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弘扬安徽直销企业的公益形象,安徽省直销企业庆祝建党100周年健身跑活动,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北广场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安徽省直销企业自律联席会议主办,包括无限极在内共有26家驻皖直销企业参加。
 
\
\
 
  上午9时,碧空如洗,夏日暖人,渡江战役纪念馆北广场彩旗飘扬,26家驻皖直销企业的200多名企业代表组成各自方阵,精神焕发,开心的笑容洋溢在大家的脸上。
 
\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竞争执法局局长郑文宝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竞争执法局局长郑文宝开场致辞,随后,全体代表们高唱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高昂的旋律让人振奋,为之感动。当安徽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四级调研员冯定军宣布健身跑开始,在一片欢呼声中,大家争先恐后,迈开了矫健的步子,向前奔去。
 
\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四级调研员冯定军
 
  本次健身跑活动围绕渡江战役纪念馆广场周边林荫道开展,在徐徐的夏风中,树荫的遮蔽下,参与代表们奋力奔跑,斗志昂扬。大家纷纷表示,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参加这样的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展示团队的精气神,又能学习到党史文化,感受中国共产党为创造今天的美好生活所付出的艰辛与努力。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只有坚持爱党爱国才能勇往直前,实现民族复兴。
 
\
\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我对这句话的理解更深了一步,没有现在美好的生活与环境,也就没有我们企业蓬勃的发展”,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负责人周剑告诉记者,通过这次健身跑活动,更加坚定了作为驻皖直销企业之一,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要不忘初心,主动作为,勠力同心,回报社会。
 
\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负责人周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