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大连分公司举办2021年首期“新创业伙伴训练营”

发布: 2021-05-28 17:23:4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2021年5月27日,完美大连分公司举办2021年首期“新创业伙伴训练营”。学员们齐聚一堂,学习热情高涨,共享一场属于完美人的精神盛宴。
 
\
 
  完美大连分公司业务经理薛远航为本次会议致辞,他表示NDT是完美人重要的基本功,更是必修课,只有夯实基础才能使完美事业长远发展。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到认证讲师资深客户总监唐百慧、高级客户总监殷洪波为授课导师。
 
\
 
  上午由殷洪波总监带来《定心.定位.定目标》的课程,她呼吁学员们做到和产品“谈恋爱”,这样才能发自内心的分享。在完美事业中,要凝聚市场中发展的动力,制定长远的目标,共同跟随公司稳健发展。
 
\
 
  下午由唐百慧总监带来《事业起步基本功》的分享,她表示只有通过点点滴滴的积累,自我能力的提升,持续性的服务,借助系统运转的力量,才能实现制定的目标。唐总监结合自己的实战经验,让大家受益匪浅。现场学习气氛浓厚,学员积极参与互动,情绪高涨。
 
\
 
  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学员们表示一定会做好基本功,打好稳健的基础,共同助力市场发展,达到期望的目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