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2021年干部管理学院特训营第三期(嘉兴)完美收官

发布: 2021-05-28 17:12:34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炎热的夏季到来,太阳神市场伙伴们的创业热情也空前高涨,各类市场活动遍地开花,5月25——28日,2021年干部管理学院——特训营第三期在浙江嘉兴顺利举行!
 
\
 
  5月25日,伙伴们走进红色地标嘉兴南湖,“年轻的朋友,让我们在红船旁庄严宣誓:接过前辈手中的枪,高擎起他们用镰刀锤头编织的理想,继往开来万里征程,我们万众一心跟党走,红船引领再起航……”伴随着宣讲员热血澎湃的朗诵,伙伴们仿佛看到一幅书写着我党百年奋斗历史的长卷徐徐展开,从党史中重温永不忘却的初心,感受“红船精神”历久弥新。
 
\
太阳神健康产业董事、总经理张鸣先带来《认清形势 相信公司 依靠干部 打赢牛年翻身仗》
 
\
太阳神健康产业副总经理、干部管理学院院长迟广军带来《惟实励新 行稳致远》
 
\
太阳神健康产业副总经理白学锋带来《为了数据的价值--太阳神智慧直销及工具应用》
 
 
\
太阳神健康产业东南大区总监徐擎、太阳神健康产业推广经理曹品带来精彩课程
 
  太阳神干部管理学院——特训营是围绕2021年公司核心经营策略,针对当前市场最需要的学习内容,采取优中选优的“邀请制”,对特定的人群采用特定的培训方式,为伙伴们量身打造的学习课堂。
 
\
太阳神健康产业推广经理马伟伟、高级培训讲师张观茂、讲师助理刘莲带来精彩课程
 
\
优秀市场伙伴带来精彩分享
 
  会议上的分享、讨论、互动、解答,更是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市场伙伴们的创业疑问,听着公司专业讲师的答疑解惑,看着优秀的伙伴上台讲述创业历程,分享创业经验,伙伴们信心倍增,纷纷表示:“有这样正理正念的公司为我们铺平了创业道路,只要自己坚持不懈,就没有什么能阻挡我们成功的脚步!”
 
\
\
 
  27日晚,“红歌会狂欢夜”晚宴正式开始,伙伴们带着特训营学到的沉甸甸的硕果,唱着红歌跳起舞,尽情挥洒着自己的喜悦。太阳神二次创业至今,给无数人送去了健康,也给无数有梦想、敢拼搏的人提供了创业的机会,让越来越多的伙伴从中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成长和幸福。
 
\
系统领导人王桂芬精彩分享
 
\
表彰环节——优胜小组
 
\
表彰环节——优秀组长
 
\
表彰环节——线上学习优秀学员
 
\
 
  2021开年以来,四季旅游、大健康产业发展机遇研讨会、干部管理学院特训营等活动接力开展,更有伙伴们自行举办的各类市场活动如火如荼,我们看到了市场正在蓬勃发展,我们更加相信有优秀的企业文化做指导、有创新的智慧新零售模式做武器,太阳神人的创业之路一定会越走越宽,越走越平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