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集团代表队参加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

发布: 2021-05-28 15:13:36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集团  

  火红五月,万物欣荣。5月26日,由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节能)工会主办、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新时代集团)等四家子公司协办的“聚创天下——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北京市地坛体育中心盛大举行。来自中国节能总部及各级子公司的25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公司34名员工加入新时代集团代表队参赛。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新时代集团代表队喜获本次运动会团体优胜奖第三名。
 
\
新时代集团荣获团体优胜奖第三名
 
  工作上的好员工,赛场上的真健儿。由公司员工组成广播体操参赛队,凭借整齐有序的队列、矫健有力的动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摘得此项比赛第二名。公司员工唐乐驰骋赛场荣获男子乙组800米第一名;孙艺、李幸楠与队友齐心协力获得女子乙组4x100米接力赛第一名的好成绩。赛场上挥洒的汗水、飞奔的身影、热情的呐喊,无不展现出公司员工激扬的青春、飞扬的风采和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更展现出我公司勠力同心、奋楫争先的团队精神。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