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2021益起完美万里行活动在山西太原举办

发布: 2021-05-28 14:14: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公益之路没有终点。——古润金董事长
  5月24日,“百年梦想 完美传承|2021益起完美万里行”首站活动在山西太原圆满举办。
 
\
\
\
 
  本次活动传承完美“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结合了“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完美义工进万家”等早已深入人心的完美公益名片,同时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一员,完美也致力于提升国民健康素养,为积极推动“健康中国”的建设贡献完美力量。
 
  益路有你  晋善晋美
  当天上午,活动在《大爱无边》、《让世界充满爱》的大合唱中拉开序幕。
 
\
 
  完美山西分公司薄一宏总经理致辞介绍,无偿献血已经成为完美公司的一项社会责任和持之以恒的公益行动。
 
\
 
  山西省太原市血液中心白林主任发表致辞,对完美公司十多年来坚持无偿献血,为推动山西省无偿献血事业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
 
\
太原市血液中心向完美公司颁发荣誉牌匾
 
\
 
  山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永平在致辞中讲到今天这样的大型公益活动,很有意义。就在刚刚过去的5月20日,妇基会在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对接中国妇基会项目与省妇联、省卫建委共同举办了“520完美守护你---慰问抗疫一线女医务工作者”的公益活动,将完美爱心守护包送到了七百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巾帼英模手中。
 
\
薄总代表公司接受山西省妇基会颁发“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活动当天,95名完美人成功献血38000毫升。活动现场向积极组织献血的8家服务中心和10名献血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奖牌,感谢他们对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做出的奉献,并期待更多的伙伴以他们为榜样,积极行动起来,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为拯救生命,传播爱心,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
钟宣念副总经理现场颁发《积极组织奖》
 
\
薄总向献血积极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
\
山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志愿者合唱团精彩表演
 
  除了无偿献血,完美持之以恒的公益活动还有很多,如“完美义工进万家”活动举办至今已是第十届,每年各地完美义工走进千家万户,为小区家庭、社会福利机构等免费清洗空调,提供志愿服务,为广大市民送上清新风、健康风,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夏天已来,您家的空调洗了吗?
 
\
 
  活动现场还提供了营养丰富的“完美早餐”,为活动爱心人员提供能量补给,正如当天的活动一样,爱心能量满满。
 
\
 
  27年来,完美人一点一滴的公益行动,已汇聚成为温暖人心的大爱。
 
  健康中国 完美行动
  当天下午,还举办了干货满满的完美名家健康大讲堂并对全国直播,让更多的小伙伴及时了解健康干货,提升健康素养,健康管理时刻在线。
 
\
\
完美副总裁、业务中心总经理宋国纲致辞
 
\
业务中心副总经理钟宣念致辞
 
\
 
  脾胃养生,扶正固本。会议特别邀请到江西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吴翔教授、完美健康食品委员会委员孙国友总监、完美健康食品委员会委员李学炳总监、完美美容产品顾问畅芳总监,围绕如何调理脾胃展开深度研讨,好脾气,好胃口,脾胃好,正气足,免疫强。
 
\
山西高级客户总监王桂莲分享
 
\
山西高级客户总监赵俊杰分享
 
\
完美日化产品委员会委员赵晋文总结分享
 
\
活动推广部保健讲师朱毅介绍完美早餐
 
\
完美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徐时祥分享
 
\
宋总与现场幸运儿合影
 
  更多精彩回放将陆续上架油葱学堂,敬请期待。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