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聚好直播大学首期课程圆满结束 看学员如何从0到1 跨越发展

发布: 2021-05-27 15:03:31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从0到1,往往是最难的一步,但是,一旦迈过这个坎,很多事情就会变得顺其自然了。5月25日,聚好直播大学首期培训课程圆满结束。学员主播们完成了从0到1的跨越,对直播越来越得心应手了。那么学员主播们是如何从直播小白变成直播达人呢?
 
\
 
  董事长徐之伟亲自授课
  开课第一天,聚好全球董事长徐之伟便亲自为学员授课,以前沿的电商营销战略和促销实践经验,为学员带来一场实操的培训。
 
\
 
  在培训中,徐之伟主要围绕直播间引流方法、直播技巧和聚好全球直播优势三方面进行讲解。他表示,在供应链选品方面,聚好在售两千余万款产品均可供学员根据自身喜好选择推广;场地方面,聚好总部拥有20余个网红打卡地;专业服务方面,聚好将为学员提供研发、胶体、流水线、入库、出库整个流程素材,并以专业的产品售后服务团队解决学员直播销售的后顾之忧。
  徐之伟董事长的亲自授课,不仅为学员们带去了专业的直播知识,更让他们对直播带货这个朝阳行业信心满满。
 
  直播行业大咖齐助阵
  聚好直播大学的开设,吸引了众多行业大咖的助阵。其中,微谷短视频直播实战教育核心导师陈云、魔方商学院总教官周峰毅、高级策划师侯忠蕊便加盟聚好网红直播大学,为首批学员授课。
 
\
 
  导师们就短视频内容形式、直播带货重构营销之路、品牌直播的三条路、抖音电商账号体系搭建、直播选选品排款、直播间场景打造、卖点提炼及话术呈现技巧、直播数据应用及数字化复盘等多方面为学员带去专业知识讲解。
  丰富的案例、具有可操作性的创作经验和思路,让聚好直播大学学员们受益匪浅。
 
  走进一线了解直播产品
  为进一步了解直播产品优势,学员们来到生产车间实习,走进生产一线,从生产制作根源上了解其直播间所售产品。
 
\
 
  50位学员分为4个小组,分别分派到牙膏、漱口水、香皂和爽身粉车间。无论在贴标签、制作包装还是灌装产品岗位,每位学员都尽职尽责,专注的做着自己岗位上看似平凡却不平凡的工作。
  车间实习也让学员们更清楚的了解到直播间产品优势,可以更全面、更仔细的的向粉丝们介绍。
 
  分组PK快速成长
  在学习了抖音账号的开设、直播间引流、直播场景打造、直播数据应用及数字化复盘等理论知识后,班主任刘勇将50位学员分为10组,进行直播带货PK,检验实战培训的成果。
  PK过程中,每一组学员都将所学理论知识悉数运用至直播实战。值得一提的是,还有部分学员在直播中展示了唱歌、跳舞等才艺。每场直播学员主播均取得了近两千元销售业绩的好成绩。
 
\
 
  直播结束后,学员们还将直播数据实时复盘。对比分析自身优势与不足,在直播PK中得以快速成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