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新时训练营”首场活动在上海开展

发布: 2021-05-26 15:24:13    作者: 佚名   来源: 国珍健康生活  

  5月18日、19日,“新时训练营”2021年度市场推广产品讲师实训营首场活动在上海开展。
 
\
 
  国珍商学院培训师李忠贺、陈婷婷为学员们带来了《公众演讲技巧》、《兰萃润养系列》、《松花西兰压片糖果》、《玛咖牡蛎肽压片糖果》多门课程,通过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增强了学员对产品知识的了解。
 
\
 
  分公司负责人马申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提升服务技能,提高专业知识。未来,分公司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与支持,助力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
 
  培训最后,学员们得到了定制的结业证书,并且根据两天的表现,评选出了优秀小组、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良多,希望将来能接受到更多的专业培训。
 
\
 
  学员们聆听了培训师的细致讲解后,学以致用,纷纷现场演练。培训师对参与演练的学员进行了专业细致的点评,令学员们受益匪浅。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