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致敬抗疫“她”力量:“完美守护包”慰问抗疫一线女性工作者

发布: 2021-05-26 13:53:26    作者: 陈诗仪   来源: 人民网  

\
“善行百万家 礼赞新时代——‘完美守护包’慰问抗疫一线女性工作者”公益活动在北京举行。活动方供图
 
  近日,“善行百万家 礼赞新时代——‘完美守护包’慰问抗疫一线女性工作者”公益活动在北京举行。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甄砚,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东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汤钦飞,北京侨商会秘书长孙蓓等嘉宾及医护人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完美公司负责人向东城区妇联、东直门街道递交了捐赠牌,共捐赠“完美守护包”2000个,并为24位抗疫一线女性工作者代表颁发了“完美守护包”,对她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暖心的慰问。同时,北京市鼓楼中医医院的张怡然、东直门街道清水苑社区党委副书记刘鸿艳,作为抗疫代表讲述了身边发生的抗疫故事。
  甄砚在发言时说:“我们这一代,参与了改革开放的实践,我们也要用积极的公益行动与人们分享这个新时代的温暖。今天的活动,向抗疫一线女性工作者送去了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爱,具有特别的意义。”
  东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汤钦飞代表东城区委区政府,向过去一年为全区建设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女性工作者致敬。
  完美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赵建红表示,作为改革开放发展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受益者,侨企要在更高起点上,展现新作为。当前全球疫情依然严峻,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一员,完美公司要积极承担起推广健康科普宣传、普及健康生活知识的社会责任。
  据悉,此次活动捐赠“完美守护包”共计16840个,已分配发放至北京、湖北、河北、广东等24个省市区,主要用于慰问抗疫一线女性工作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