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获利250余万!巴东一七旬老人组织传销被判刑并追缴违法所得

发布: 2021-05-26 11:08:53    作者: 佚名   来源: 长安巴东  

  年愈古稀的高某某系巴东县溪丘湾乡人,自2015年7月起利用网络以经营虚拟货币为名,积极参与传销活动,从而非法获利数百万元,近日,经巴东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县人民法院依法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判处被告人高某某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万元;被告人高某某违法所得人民币251.986952万元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2015年3月、4月,福建省晋江市人员王某某(已判刑)指使施某某(已判刑)找人按照其提供的网站及奖励程序开发“DEMWK”会员系统。经测试后,该会员系统在施某某租用的服务器上搭建网站。王某某利用该网站,以经营“DEMWK新加坡外贸进出口公司”发行的虚拟货币CPM为名,要求参加者按一星到六星的会员级别分别缴纳700元至35000元不等的费用,购买激活币获得加入资格,并按“二叉树”结构组成层级,设置静态获利和动态奖励模式,直接或间接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计酬数据,王某某通过直接发展下线、出售不代表实际商品的激活币非法获利,下线人员通过发展新会员,将得到的K币、激活币及虚拟货币CPM等转嫁给新会员的方法非法获利。
  2015年7月,经人推荐,高某某在DEMWK网站注册了gxp559账号,成为该网站一星会员。此后,高某某不断升级成为六星会员,随之,高某某用gxp559账号在DEMWK网站申请了商务中心,并陆续注册或购买多个账号发展下线。经鉴定,高某某共有15个账号,其中gxp559为其他14个账号的上级,处于整个组织结构的24层,下线会员数为11667人,下线层数为132层,根据身份证号排重后的下线人数为6570人。根据“DEMWK”网站的获利计算方式,高某某共计获利251.986952万元。
  高某某以投资理财经营活动为名,要求参加者缴纳费用获得加入资格,并按照一定顺序组成层级直接或者间接以发展人员作为计酬依据,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骗取参与人缴纳的资金,所组成层级在3层以上,参与传销活动人员累计达120人以上,扰乱经济社会秩序,其行为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鉴于被告人高某某系从犯,自动到案,如实供述其犯罪事实,系自首,且高某某系年满六十五周岁以上的老年人犯罪,能自愿认罪认罚,自愿退缴赃款购买的商品房,对其予以减轻处罚,并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