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文化科技卫生进社区”活动走进江苏

发布: 2021-05-25 13:10:01    作者: 佚名   来源: 国珍健康生活  

  5月12日、18日,江苏分公司分别在淮安富丽花园社区、扬州锦旺社区开展“‘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弘扬中华养生文化’文化科技卫生进社区”活动,以丰富的形式向社区居民科普健康知识,提供健康监测服务。
  12日,分公司员工与淮安当地国珍健康生活馆志愿者一起走进淮安富丽花园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健康监测服务及健康知识科普。社区张书记对大家为社区居民带来的健康服务表达了感谢,并希望以后此类活动能够经常举办。
 
\
▲ 社区书记致辞
 
\
▲ 分公司总经理张建利致辞
 
\
▲ 分公司员工为大家科普健康知识
 
\
\
▲ 分公司员工与志愿者为大家提供健康监测服务
 
  18日,分公司在扬州锦旺社区开展“文化科技卫生进社区“活动。社区赵主任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张建利为本次活动致辞。
 
\
▲ 社区主任发表讲话
 
\
▲ 分公司总经理张建利致辞
 
  分公司培训师陈义红与大家分享了《夏季养生》的健康知识。分公司培训师李慧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健康管理设备,并带领志愿者为居民提供健康监测、评估和咨询服务。
 
\
\
 
  省内各地生活馆也积极响应活动号召,推动“文化科技卫生进社区”系列活动全面开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