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官渡区经侦破获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人

发布: 2021-05-25 10:52:27    作者: 佚名   来源: 都市条形码  

  近日,官渡区经侦破获一起涉案金额高达500万余元的组织、领导传销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人。
  2018年4月至2019年12月,犯罪嫌疑人王某、周某等人通过客户带客户等方式发展会员,他们对外宣称某个印度尼西亚的外汇投资公司可提供外汇交易服务,只要在平台注册会员,缴纳不低于1000美金的外汇交易保证金,并选择平台外汇交易操盘团队,就可以稳定赚取每月投资本金百分之七到百分之十五的高额收益。
\
  官渡公安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五中队中队长 邓舜:“这起案主要的获利方式就是拉人头,受害者可能相互之间没有见过,他们主要沟通方式都是通过微信,在微信里面学习宣传。”
  除了以高额收益作为诱饵外,这个平台还制定一系列奖励措施:如承诺成为平台会员,平台会员以下线投资平台操盘团队的资金量为依据,计算和给付上线报酬,诱骗会员发展下线,扩充壮大团队从中牟取利益。通过设立会员"盈利分享"分级奖励机制,将会员分为五个级别,不同的级别可以发展下线获得高额佣金。最终,王某的团队共发展下线150人,涉及金额五百余万元。目前,嫌疑人王某、周某因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三个月和一年零三个月。
\
  官渡公安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五中队中队长 邓舜:“其实传销的性质还是比较好确认的,传销的运营方式,它没有产品、没有服务、没有真实产生利益的方式,里面的参与者获利的方式只有一种,就是拉下线,下线进行投资以后,拿下线的投资款获得收益。”
  天下无馅饼,传销害人害己,市民遇到类似情况应向公安机关积极举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