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四川一男子去外地见网友,不慎进入传销组织,机智求助被解救

发布: 2021-05-25 10:43:39    作者: 佚名   来源: 聚焦新闻  

  随着网络发展迅速,我们可以快速地浏览到更多的新闻资讯,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外面的世界,也可以通过网络和志趣相投的人交友。网络虽然为人们带来了许多的便利,但有利也有弊,有一些学生沉迷网络游戏不能自拔,不法分子利用网络进行诈骗等。近日,四川一名男子就因为见网友被传销组织控制,几经周折才得以逃脱。
  据了解,男子小军(化名)家住四川,前不久在网上认识一名网友,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两人非常聊得来,也对对方没有防备。于是,小军便乘车前往陕西约见这名网友。在来的路上,小军还在幻想两人相见的情形,可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刚一到达陕西,就被一个传销组织控制。
\
  小军深陷“泥潭”,被控制住后,他整日提心吊胆,为了能逃出去,他小心翼翼地观察周围的环境,希望能有机可乘。小军表示,期间,自己曾尝试过逃跑,但不慎被人发现,被对方抓住后,就是一顿毒打。
  几次逃跑,小军都没能逃走,反而被打,为了保存实力,他只好乖乖听话。传销组织的人员要求小军给自己的父母打电话要钱,小军称,对方让他谎称自己胃穿孔,需要治疗,让父母给他打钱。小军的父母被蒙在鼓里,还以为小军真的生病,需要钱治疗,毫不犹豫地按照小军的要求转账8万元。
\
  经过安排,由一名女子跟随小军前往银行取钱,为了不引人注目,女子坐在休息区的椅子上等候,小军自己前往柜台取钱。小军见状,认为此时是求救的最佳时机,偷偷地在手指上写下110,然后敲打柜台的玻璃,吸引工作人员的注意。工作人员看到小军手上的110,顿时反应过来,将小军的银行卡和身份证扣下,假装没有钱了,让小军稍等。
\
  工作人员将这一异常情况向领导汇报,之后,小军被领到了理财室。工作人员详细地询问小军发生了什么事情,小军向对方讲述了自己的经历,要求对方帮忙报警。银行立刻启动应急预案,很快当地民警就赶到现场,将监视小军的女子成功控制。
  随后,警方发现在银行周围还有一名行动可疑的男子,并将其抓捕。经男子交代,他也是传销组织的一员,为了防止小军逃跑,特意在外面看守。在小军和银行工作人员的巧妙配合下,小军成功逃脱了传销组织的控制。目前,当地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此传销窝点。
\
  此次危机,还好小军机智的趁传销人员不注意给银行的工作人员传递求救信号,否则后果简直不堪设想。这件事也给大家一个警醒,在网上交友时,一定要保持警惕心,不要轻易透露自己的信息,更不要独自面见网友。如果不慎陷入传销组织,不要硬碰硬,一定要智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