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新蕾小记者走进聚好全球 近距离感受“电商+直播”

发布: 2021-05-24 15:36:15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5月22日-5月23日,江苏省黄桥实验小学本部和分校的数百名新蕾小记者来到聚好全球有限公司(NASDAQ交易代码:JWEL),近距离感受智慧电商、智慧零售和直播带货。
 
\
 
  小记者们先后参观了聚好全球总部、聚好优选店样板店、聚好网红直播大学等地。走进聚好优选店,小记者们看着琳琅满目的产品赞叹不已。“哇!这里不仅有我爱吃的零食,还有我妈妈经常买的化妆品和我奶奶每天都在用的生活日化品。”小记者说到。
 
\
 
  参观过程中,小记者们了解到,聚好全球是一家纳斯达克上市企业,现有电商中心、新零售中心、网红直播等方面专业员工近千名,持续为公司的“智慧电商”发展提供“养分”。
 
\
 
  此次走进聚好,小记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还分成了若干个实验小组,结合产品进行动手实验。借助试剂,了解到自来水中还有一定的残氯,因此不能直接饮用;在选择牙膏时要注意选择摩擦系数较小的,不然过度摩擦会损伤牙釉质……小记者们学在其中,也乐在其中。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