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2021体质养颜专项人才培训杭州举办

发布: 2021-05-21 16:58:28    作者: 佚名   来源: 国珍健康生活  

  5月10日-14日,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国珍商学院体质养颜专项人才培训在浙江杭州成功举办,这是2021年体质养颜在全国的第二场培训,进一步推动了体质养颜培训在全国的推广。
 
\
\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体质养颜师职业素养、皮肤基础知识及护肤品自用、体质养颜理念、体质养颜销售实战四大板块内容展开,商学院培训师为学员进行了详细讲解。
 
\
\
\
 
 培训现场精心准备了各种美容产品和工具,开展了皮肤清洁、肌肤护理、美妆打造、产品介绍等各种场景演练,有效提升了学员的实际操作技能。
 
\
 
  学员们表示,体质养颜课程涵盖全面,内容专业生动,培训师授课注重实际操作,现场互动效果好,容易理解,有助于大家把体质养颜和体质养生知识相结合,更好地应用于市场,提高销售技能。本次培训还特别结合南方地域和气候特征讲解了护肤注意事项,针对性强,学员反馈良好。
 
\
\
 
  在互动礼品环节,商学院为学员特别定制的国珍LOGO丝巾扣,准备的水晶刮痧板、拨筋棒受到学员们的欢迎。礼品不仅增添现场问答的趣味性,更调动了学员参与答题的积极性,让学员印象深刻。
 
\
\
 
  杭州场培训的各地学员活泼热情,不仅现场踊跃发言,和培训师积极互动,更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特别是现场的模特走秀,更是让整场培训达到了高潮。
 
\
\
 
  学员们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参加了国珍商学院体质养颜师结业考试,即将获得属于自己的体质养颜师专项人才认证证书。该证书是由中国培训发展研究中心监制,由认证中心及其指定单位、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作为运营机构负责具体实施的专业、权威证书,是岗位技能水平提升的重要凭证和职业培训合格的重要证明。
 
\
 
  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有效激发了市场活力,增强了大家对新时代事业的信念,使学员体质养颜理论和实战能力得到了有力提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